FASHION流行快報

Kate Spade首次進軍南台灣!兔年限定商品、限時送可愛手機支架

對小資女荷包友善的Kate Spade終於來到南台灣,進駐高雄最多人踩點的漢神巨蛋百貨,迎來不久將至的農曆春節推出兔年限定設計,通過以下關卡還可以獲得超實用手機支架!

Photo/ Kate Spade

Kate Spade首次進軍南台灣!兔年限定商品、限時送可愛手機支架

一個紐約這麼大,什麼樣個性與風格的人都有,若要把Kate Spade比喻為紐約女子,大概是剛入社會工作兩三年、對工作和生活依舊保有繽紛想像25歲左右的女孩吧!

大膽的用色搭是許多人對Kate Spade的第一印象,年輕、時髦的設計加上好入手的價格,是不少初入社會小資女會去挖寶的去處,現在除了台北、台中,Kate Spade終於也來到高雄設點啦!

Kate Spade漢神巨蛋店

店內裝潢靈感

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慾望城市》以及其他紐約電影/影集,是否也對紐約的大都市生活充滿許多想像呢?全新Kate Spade漢神巨蛋店的店裝,便是以品牌創辦人的紐約公寓住宅為靈感所打造,每個角落就像是一個獨立的房間,各有其特色彼此卻依舊能和諧地組合在一起。

店外裝置藝術

趕在農曆年前開幕,Kate Spade訂製了一座超大的兔年限定裝置藝術,選定與品牌第一只推出的包包設計——Sam手提袋結合,亮眼的牛油果綠特別吸睛。

限時送手機支架

歡慶開幕期間,即日起下載Kate Spade官方app,註冊為會員並在前述的裝置藝術前拍照、打卡、加上指定hashtag上傳至個人社群,於店內不限金額消費即能獲得Sam手提包造型壓克力手機支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Kate Spade兔年限定商品一覽

兔年限定Manhattan托特包

NT$15,200

兔年限定Fluff鏈包

材質為人造皮草。 

NT$17,100

兔年限定Fluff 鑰匙圈

材質為人造皮草。 

NT$4,200

兔年限定針織外套

NT$11,000

Kate Spade漢神巨蛋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2樓 

電話:07-522-490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