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時尚兔年紅包袋盤點:愛馬仕經典元素拼圖太可愛、Fendi奢華珠寶盒

2023兔年在即,時尚品牌照每年慣例都會送上美美的紅包袋給各家的VIP,以下就帶你看看愛馬仕、Gucci、BV(Bottega Veneta)等時尚品牌為兔年所設計的紅包袋長什麼模樣。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

2023時尚兔年紅包袋盤點:愛馬仕經典元素拼圖太可愛、Fendi奢華珠寶盒

每到農曆新年,不免俗地要發紅包給身邊的小朋友和長輩,以表來年的祝福之意。細節至上的時尚圈,裡子面子都得顧到,各品牌無不發揮創意、為2023的兔年帶來各式超美紅包袋。

延伸閱讀

2023時尚圈兔年紅包袋盤點

Hermès

愛馬仕今年把品牌的經典元素如錨鏈「Chaîne d’ancre」(俗稱豬鼻環)、馬蹄鐵以及包包的鎖頭組圖成兔年祝福,光是厚磅的紙張拿起來的手感就相當有份量感。

Fendi

每次逢過節,Fendi的禮盒一定都是最吸睛的那個!繼去年的粉鑽紅包組,今年再升級為珠寶禮盒,換用緞帶來製作紅包袋,手感與視覺效果皆相當奢華。

Gucci

呼應兔年系列所設計的印花,Gucci一反往年的低調紅包袋設計,今年改把圖樣直接鋼印於紅包袋外層,內裡則保留彩色印刷。

Valentino

取經Locò包包的翻蓋輪廓,Valentino紅包袋宛如小小手拿包,非常可愛。

Ferragamo

Bulgari

讓兔寶寶擺出各種賣萌姿勢,簡單的線條卻也覺得富饒新年喜氣。

Bottega Veneta

奢華的大理石紋外包裝,Bottega Veneta的紅包袋今年走一個氣勢如虹的設計,亮面漆光的紙張材質非常搶眼。

Tod's

精細的紙雕與喜氣的紅個配色,Tod's把春節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

Christian Louboutin

正面看本以為是一款極簡設計的紅包,翻到背面才看兔寶寶的臉俏皮吐舌,別有驚喜!

Rimowa

Burberry

把TB壓花字加上兔耳朵,原TB中空位置恰巧變成了兔子的身體,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背對你我坐著的軟萌兔子。

Balenciaga

2023目前唯一一款粉紅色紅包袋,燙印上Balenciaga 銀色字樣,極簡調性一路用到情人節當作情書信封也不違和。

Tory Burch

數碼風格詮釋兔子圖畫,別有電玩的趣味感。

Longchamp

將奔馬logo結合奔兔和胡蘿蔔做成滿版的設計,遠看就像是時髦的菱格紋印花。

Calvin Klein

另一個特殊色紅包袋來自Calvin Klein,療癒的嫩橘色,每個紅包組合起來剛好還是一幅畫!

Tommy Hilfiger

延續今年年初的聯名系列,Tommy Hilfiger把米飛兔一起搬到紅包袋的設計,可愛模樣任誰收到都會開心吧?

延伸閱讀


Marc Jacobs

Charles & Keith

2023新春系列,小CK找上迪士尼動畫《動物方程式》推出一系列聯名鞋款和包包,紅包袋也趁著聯名一併推出以哈茱蒂為主題的設計。

延伸閱讀

Pandor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