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acquemus X Nike最新聯名來襲!全新JF1運動鞋,設計細節搶先看

Jacquemus和Nike聯手除了瘋搶,還有什麼好說的?2023聯名打造全新運動鞋JF1,關於設計亮點和開賣資訊以下一起跟你說:

Photo/ Instagram @Jacquemus

Jacquemus X Nike最新聯名來襲!全新JF1運動鞋,設計細節搶先看

2022最轟動的聯名之一,莫過於Nike X Jacquemus第一檔球鞋與服飾上架的時候,就連品牌自己都沒預想到,受歡迎程度竟造成官網伺服器癱瘓,你就知道這兩個品牌的合作是多少人的夢幻逸品!

2022聯名大火還不夠,2023兩方又再度聯手,並先釋出第一波的預告吊吊大家胃口⋯⋯。

2023 Jacquemus X Nike最新聯名

毫無預警地釋出的形象照,有著Jacquemus一貫的極簡和自然愜意背景,一排穿著黑色西裝的人龍,在底下印著Nike的Swoosh勾勾符號⋯⋯。往後一拉,果然是來搶攻大家荷包的全新設計!


全新鞋型JF1,結合了Nike兩大鞋款的標誌性特徵——小白鞋名列前茅的AF1和機能潮流感ACG Terra,保留第一次聯名的鞋帶設計,並將鞋帶運用在鞋底的外縫線亮點,JF1有著Jacquemus的極簡時髦感,同時又帶點街頭感小叛逆。

根據上次的聯名經驗,相信除了球鞋,Jacquemus一定也準備了許多美衣和配件,目前預計6/13號將會先行在Jacquemus官網開賣,後續台灣是否會有選品店引進,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為你帶來最新的時尚新訊。

NIKE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