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你也能當真人版芭比!Zara芭比膠囊系列正式上架,芭比風格服裝、可愛小物讓人失心瘋

電影《Barbie芭比》上映在即,全球早已吹起一陣粉色旋風!Zara更搶先在上映前推出芭比膠囊系列,把電影中的服裝風格搬到現實世界,趁這個機會讓粉色佔領你的衣櫃,人人都能當真人版芭比!

Photo/Zara

你也能當真人版芭比!Zara芭比膠囊系列正式上架,芭比風格服裝、可愛小物讓人失心瘋

Zara推出芭比膠囊系列

近期瑪格羅比的電影宣傳造型話題十足,搭上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芭比》的熱潮,Zara順勢推出了芭比膠囊系列,讓粉絲們也能把自己打扮成芭比或肯尼,漂漂亮亮的進場看電影!

Zara芭比膠囊系列以電影《Barbie芭比》中的造型為靈感打造,整個系列被粉色、銀色以及丹寧元素佔據,像是電影中的粉色格紋洋裝、西部牛仔風的復古服裝、連身牛仔褲……華麗的晚裝、甚至是浮誇的睡衣,都能在這邊找到。

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系列的配件設計簡直太用心!印上大大粉紅色字母B的草編包,充滿熱帶的度假氣氛,其實是日常相當實用的款式呢~以及一款直接以B字母形狀設計而成的粉色大肩背包,只能說實在是太前衛又搶眼了!

另外,Zara更乾脆出了芭比周邊,包含形象廣告中模特兒們佩帶的諸多配件,眼鏡、眼罩、項鍊、飾品……之外,竟然還有多項可愛的日常小物,像是保溫瓶水壺、髮夾、環保餐具組、透明水杯、環保吸管組合……通通都換上了粉色芭比的主題,簡直要讓少女們失心瘋了!可惜的是,目前台灣官網上並沒有看到全部的品項。

Zara設置《Barbie》沉浸式快閃店

為了慶祝電影《Barbie芭比》上映,Zara不只設計一系列聯名商品,還在巴黎(Zara香榭麗舍大街74號店)和紐約(Zara SOHO店),分別設置了沉浸式的快閃體驗空間,將芭比電影中的「芭比夢想豪宅」直接複製到現實世界來,彷彿來到芭比樂園!快閃店於7月17日至7月30日期間限定開放,如果剛好有到附近旅遊的芭比粉們,不要錯過啊!

ZARA芭比膠囊系列於7月17日正式上架

ZARA芭比膠囊系列7月17日起,於全球限定門市與網路商店開始販售。台灣的民眾們可以至台北統領、台北101門市,以及網路商店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