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安孝燮為GUCCI帥氣來台!蔡依林、張震首度合體,旗艦店3大專屬訂製、VIP玻璃屋還能直接辦活動

GUCCI台北101旗艦店在9月14日盛大開幕,不僅請來了安孝燮穿上開襟襯衫出席,張震與蔡依林更是首度為了旗艦店合體壓軸登場!

Photo/GUCCI、美麗佳人編輯部

安孝燮為GUCCI帥氣來台!蔡依林、張震首度合體,旗艦店3大專屬訂製、VIP玻璃屋還能直接辦活動

佔地310坪、位於台北101四樓、五樓的GUCCI全新旗艦店終於在今日(14日)正式開幕,為此眾星雲集,不僅請來了安孝燮二度來台,更邀請到張震、蔡依林合體壓軸現身!店內除了展示了完整男女服飾、包款、配飾、鞋履、香水、珠寶腕錶及居家生活全品項之外,還有多項訂製服務與獨家品項,而過去僅有年度期間限定的「Gucci Salon」頂級訂製服務,台北也將會跟上繼米蘭、倫敦、巴黎等城市後常駐!

安孝燮為GUCCI二度來台


GUCCI台北101旗艦店5大亮點搶先看

原汁原味的義大利風格

佔地兩層樓的GUCCI台北101旗艦店,門店外牆靈感擷取於義大利古建築特色,牆面鑲嵌著色彩飽和的義大利馬賽克花磚與LED燈光相互點綴,外牆與門廳的花磚也都是在義大利手工繪製後空運來台,就為了帶給大家最純正的義大利風格。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充滿歐風的幾何大理石地板,四樓精緻生活珠寶與腕錶的空間地板花紋以梅杜莎馬賽克為創作靈感,而五樓男裝區的設計則是取材義大利卡塞塔王宮其中一層地板花紋。

全球唯一LED藝術牆面

為了慶祝旗艦店的開幕,店內入口旁特別打造了高達10米的LED藝術牆面,以「當佛羅倫斯遇見台北」為主題,運用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為意象設計的熱氣球緩緩升空遨遊,隨著時間推進場景換上夜幕與天燈,巧妙地將品牌發源地與台北意象連結。

台北101獨家燙印圖案

GUCCI台北101旗艦店除了有頂級皮革包款、西裝的訂製之外,為了慶祝開幕,獨家設計了有紀念意義的數字101搭配台北101大樓的城市地標圖案,並提供客製化燙印的服務!

Gucci Salon首度常態進駐台灣

過往年度期間限定的Gucci Salon服務也會繼紐約、巴黎、米蘭等城市後常駐在台北101旗艦店內,提供包含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系列、珍稀皮件、精緻生活珠寶與腕錶系列、配飾,以及晚禮服、西裝與Décor家飾等的客製服務。

VIP專屬玻璃屋空間

台北101旗艦店內設有VIP專屬玻璃屋休息室及電梯,精緻奢華的空間感並備有小廚房,可以在生日、週年紀念等特殊節日將VIP休息室打造成有特色的聚會與派對私人空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