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醜醜聯手變可愛爆擊!CROCS曝光《史瑞克》聯名鞋款,尖耳+朝天鼻神還原,毛毛鞋帶是他的小背心

還沒等到《史瑞克》(Shrek)第5部續集的更多消息,先等來了與CROCS曝光最新聯名,從外型到服裝醜醜聯手,直接將醜鞋魅力發揮到極致!

Photo/CROCS

醜醜聯手變可愛爆擊!CROCS曝光《史瑞克》聯名鞋款,尖耳+朝天鼻神還原,毛毛鞋帶是他的小背心

2010年開始陸續推出的《史瑞克》(Shrek)系列作品,在近期傳出片商準備開發第5部續集後引起全網熱議,隨著重啟熱潮擴散,在今年把醜鞋玩出新高度的CROCS搶先曝光了與《史瑞克》的聯名鞋款,而且還原程度還非常高。

CROCS《史瑞克》聯名鞋搶先看

從CROCS搶先曝光的聯名單品照來看,鞋型是選用經典的Classic Clog鞋款,鞋身是標誌性的「史瑞克綠」,而史瑞克的五官部分,則是以品牌受人喜愛的裝飾鞋扣神還原史瑞克的尖耳朵與大鼻子。

在鞋身側邊以及內裡鞋底處,都有史瑞克的標誌設計,原汁原味展現與《史瑞克》電影聯名的精神。


另外,最讓人驚喜的是,在鞋後跟鞋帶設計居然是史瑞克在動畫電影中身穿的「咖啡色小背心」,連小背心上的黑色綁帶也加入細節中,可見這次的聯名用心程度之高,絕對是史瑞克動畫粉絲的必收聯名鞋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