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SIO攜手Café Kitsuné推出聯名錶!銀色復古款+法國小狐狸白色錶面,價格細節報你知

CASIO最優雅聯名錶款誕生!與法國小狐狸Maison Kitsuné旗下的下午茶品牌Café Kitsuné合作推出的復古錶款,從錶面、到背光都太美了。

Photo/Café Kitsuné

CASIO攜手Café Kitsuné推出聯名錶!銀色復古款+法國小狐狸白色錶面,價格細節報你知

優雅的法國小狐狸這次跳上了CASIO的復古錶面,就在近日Café Kitsuné曝光了與法國小狐狸Maison Kitsuné下午茶品牌Café Kitsuné合作的聯名錶款,復古銀色外型的錶鏈,搭配白色錶面與橘色背光,優雅可愛集一身!

延伸閱讀

CASIO×Café Kitsuné復古聯名錶款

因為Y2K風潮的回歸,CASIO的復古錶款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是與Café Kitsuné的跨界合作選擇的就是熱門的A168復古鏈帶錶款,銀色系的不鏽鋼錶身搭配上簡約俐落的錶型,實搭性非常高,奶油白色的錶面設計源自Café Kitsuné店舖中使用的標誌性色系,螢光橘色的背光顯示,展現出對比的活潑感,在錶面上更有一隻優雅的小狐狸圖案點綴。

除了在錶盤上結合Café Kitsuné小狐狸的標誌性圖案之外,錶扣上也有小狐狸的雷射刻印設計,在錶殼背面也刻印了雙方品牌的聯名字樣,並配有聯名專屬的收納錶盒,目前已在Maison Kitsuné官方網站正式販售,定價為日幣15,300元,台灣也將會在9月16日於Bellavita的Maison Kitsuné專門店正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