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alenciaga集郵影后又一位!妮可基嫚黑白美照宣布接任品牌大使

Balenciaga品牌大使繼妮可基嫚、加入楊紫瓊、Isabelle Huppert和泰國男星PP Krit Amnuaydeckhorn後,再加金卡戴珊!

Photo/Balenciaga

Balenciaga集郵影后又一位!妮可基嫚黑白美照宣布接任品牌大使

Balenciaga的影后集郵之路還沒完!在日前宣布妮可基嫚、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陸續接下品牌大使之位,加入法國國寶級的影后Isabelle Huppert以及泰國男星PP Krit Amnuaydeckhorn的行列後,再度官宣金卡戴珊成為品牌大使們的一員。

金卡戴珊與Balenciaga的多年好交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曾為 Balenciaga  51 季高訂製秀走秀、穿著訂製 Balenciaga 禮服陪同 Demna 出席 2021  Met Gala,大秀也幾乎不缺席,對於接下品牌大使,他也表示:「Balenciaga 的設計一直是我多年來各種造型的一部分,也見證了我一些最具標誌性的時尚時刻。很高興成為 Balenciaga 的品牌大使。」,有鑒於金卡戴珊與Balenciaga多年的好交情,這次的品牌大使成了理所當然的選擇!

妮可基嫚成Balenciaga品牌大使

Balenciaga於2023122宣佈妮可基嫚成為品牌大使,在此之前妮可基嫚已經以嘉賓的身份出席Balenciaga第51季高級訂製系列發表大秀,對此次的合作妮可基嫚也表示:「從我個人的婚禮到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Balenciaga一直陪伴著我,見證了我生命中許多最為難忘的時刻。我很高興能成為Balenciaga的品牌大使,期待一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楊紫瓊接品牌大使有跡可循

楊紫瓊在今年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細數他從影四十餘年來從武打女王到劇情女主角,在銀幕上塑造了各種角色形象,涉獵領域廣泛,在屢獲多項國際大獎後,成為奧斯卡歷史上首位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女演員,而楊紫瓊與Balenciaga的合作也早已有跡可循,在76屆坎城電影節、開雲集團舉辦的「Women in Motion」晚宴上,楊紫瓊就已身著Balenciaga高級訂製禮服出席。

延伸閱讀

繼2023年8月,Balenciaga首次宣布由Isabelle Huppert和PP Krit Amnuaydechkorn成為首任品牌大使後,楊紫瓊的加入也讓Balenciaga的品牌大使再添一位國際影后。楊紫瓊也表示:「我非常激動能成為Balenciaga的品牌大使,對我而言,時尚是一門藝術。它並不限於服飾本身,更多的是自我表達,穿著感受,以及通過這種穿著折射出自身的價值觀,讓我能夠向世界展示和表達真實的自我。我十分珍視Balenciaga每件服裝作品背後蘊含的藝術和工匠精神。一直以來,Balenciaga品牌保持著對原創性、與時俱進的不懈追求,同時始終秉持高訂時裝屋的非凡傳承。我很榮幸能夠與Balenciaga繼續攜手前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