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什麼Lisa不是拿Celine包?Blackpink四閨女白金漢宮造型全解析:Jennie的手拿包又要火了!

Blackpink全員合體出席白金漢宮國宴,是這幾日備受矚目的國際新聞之一。不同於其他成員各自穿上代言精品,Lisa這回亮相,身上竟不見任何代言品牌Celine的單品,讓眼尖發現的粉絲們開始議論紛紛。

Photo/Getty、Instagram

為什麼Lisa不是拿Celine包?Blackpink四閨女白金漢宮造型全解析:Jennie的手拿包又要火了!

Blackpink合體參加英國王室國宴、獲頒MBE榮譽勳章

女團Blackpink全員集合,隨同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妻一同出席白金漢宮國宴,四閨女參加晚宴的造型一曝光,立刻在網路上形成洗版,唯美畫面宛如四位仙女下凡。晚宴上,當四閨女被提及名字時面面相覷的可愛模樣,成為了粉絲們喜愛的小插曲。

接著四位成員在授勳儀式上換上端莊正式的優雅服裝,接受由英王查理斯三世所頒發的MBE勳章,藉此表揚Blackpink全體成員為第26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擔任宣傳大使,所做的所有貢獻。

Blackpink四閨女白金漢宮國宴、授勳儀式造型全解析

白金漢宮國宴

Rosé穿著Pinkong桃心領露肩禮服、Saint Laurent的典雅方包,搭配Jimmy Choo尖頭高跟鞋,完成黑色系的優雅造型。Jisoo以Dior的澎袖禮服現身,最有公主的甜美氣質,手上則拎著Dior的CD標誌小圓包。Jennie選擇Lihi Hod的平肩純白婚紗,踩著Chanel的防水台後底跟鞋,手中的蝴蝶結水鑽手拿包很有她的風格。唯一跳脫黑白色系的Lisa,以Georges Hobeika的水藍色披肩禮服出場,被粉絲們讚是《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

授勳儀式

頒獎時,四閨女換了一套更為簡約端莊的造型。Lisa選擇泰國小眾品牌asava的披肩禮服套裝,Rosé以Saint Laurent的灰色細格墊肩西裝,穿出中性率性的氛圍,Jisoo的Dior套裝於腰間點綴金屬蝴蝶腰帶,內斂而不乏亮點,Jennie則是穿上Chanel經典的黑色毛呢套裝,開心接獲勳章。

為什麼Lisa不是拿Celine包?

Jisoo代言的Dior、Rosé代言的Saint Laurent、Jennie代言的Chanel,或多或少都出現在她們這回公開亮相的造型中,唯獨Lisa身上不見任何一樣Celine的單品,在晚宴上時,Lisa的手拿包甚至是Fendi的First包款。至於為什麼Lisa不是拿Celine包、穿Celine的服裝?並沒有一個官方的解釋,不過外界媒體與粉絲們推測認為,可能是受到先前參演瘋馬秀的影響,品牌對形象有所顧慮,因而暫時不讓Lisa在大型公開場合穿著品牌。

Jennie蝴蝶結水鑽包又要火了!

Jennie在這回的出訪造型裡加入了鮮明的個人喜好,從她手上的蝴蝶結水鑽包就能看出來。Jennie手上的蝴蝶結水鑽包來自Self-Portrait,水鑽從硬盒包身一路遍布到蝴蝶結押扣,閃亮的外型為Jennie素雅的白禮服增添亮度,讓她在華麗隆重的場合裡,依然保有一角少女心。

延伸閱讀

Self-Portrait銀色蝴蝶結手拿包。
Self-Portrait銀色蝴蝶結手拿包。

點擊進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