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紗+球鞋是新潮流!楊紫瓊結婚、孔曉振、楊祐寧老婆Melinda、舒淇的日常幸福感全是這樣穿

近年婚紗與球鞋的搭配蔚為風潮,就連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日釋出在馬來西亞怡保的舉行的婚宴照片,也是穿著球鞋,一起來回顧女星們經典的婚紗球鞋搭配。

Photo/SHIATZY CHEN

婚紗+球鞋是新潮流!楊紫瓊結婚、孔曉振、楊祐寧老婆Melinda、舒淇的日常幸福感全是這樣穿

在今年3月拿下第95屆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在2023年7月27日於日內瓦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Jean Todt)完婚後,12月21日回到家鄉馬來西亞怡保舉辦盛大的婚禮,同時也釋出了兩套婚紗照與大家分享喜悅。

延伸閱讀


以海岸婚禮為靈感,夏姿為楊紫瓊設計了兩套禮服,一套是金屬蕾絲烏干紗繫帶禮服,內搭配與禮服蕾絲相同的短褲,特別的是楊紫瓊以一雙運動鞋與這套粉色禮服搭配,非常符合楊紫瓊充滿活力與優雅的個人風格。

另一套是一襲平口手工縫製平口波浪禮服,以楊紫瓊最為喜愛的綠色為靈感,清透飄逸的輪廓作為版型剪裁,搭配上全手工刺繡的「蘭花與鳳蝶」圖騰,這一套楊紫瓊同樣捨棄了高跟鞋,選擇了適合海島輕鬆氛圍的休閒鞋款搭配。

球鞋成為婚鞋新選項

在過去婚紗、婚鞋對於女生來說就像是一輩子一次的華麗夢幻場景,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與時尚潮流的演變,女性想在婚禮上呈現的面貌也有所變化,隨著許多女星、KOL在婚紗中捨棄高跟鞋,選擇舒適率性的球鞋後,婚紗加入了日常氛圍反而更能觸動人心,來看看除了楊紫瓊之外,還有那些經典的婚紗+球鞋造型。

延伸閱讀


孔曉振

2022年底與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正式結婚的孔曉振與,在個人IG上低調曬出婚紗的裙擺與一雙平日愛用的New Balance 993經典元祖灰復古跑鞋,讓婚紗與生活日常結合。

延伸閱讀


Melinda

楊祐寧的太太Melind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兩人在婚宴中場休息時躲在樓梯間吃麥當勞的照片,這時Melinda以一身Rachel Gilbert的白色落肩短洋裝+Chanel小白鞋的搭配,看起來既時髦又率性。


延伸閱讀


舒淇

舒淇與馮德倫兩人當時公開的婚紗照中,洋溢活潑的氣息,穿上H&M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搭配的婚鞋則是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boost X 鞋款,同樣展現了屬於兩個人的日常幸福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