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yst 2023第四季時尚報告:The Row 18年前包款奪冠!Victoria Beckham靠勞斯萊斯T恤搜尋量飆升

數據平台Lyst公布2023年最後一季時尚數據,最熱門單品榜單不只出現了稀客The Row,其在18年前便已推出的包款,更是在今日一舉奪冠!

Photo/Lyst、DR

Lyst 2023第四季時尚報告:The Row 18年前包款奪冠!Victoria Beckham靠勞斯萊斯T恤搜尋量飆升

Lyst 2023 Q4 最熱門單品TOP10

1.The Row Margaux Bag
2.Victoria Beckham 皮帶
3.Miu Miu貓跟鞋
4.adidasCountry OG sneakers
5.Prada logo樂福鞋
6.UGG Tasman穆勒鞋
7.COS 大衣
8.Ralph Lauren 棒球帽
9.Arc’teryx Atom 連帽外套
10.Skims 四角褲

Lyst 2023 Q4最熱門品牌TOP10

1.Prada
2.Miu Miu
3.Loewe
4.Bottega Veneta
5.Moncler
6.Saint Laurent
7.Versace
8.Jacquemus
9.Burberry
10.Valentino

Lyst 2023 Q4時尚報告重點

The Row 18年前推出的包款拿下最熱門單品TOP1

2023年老錢風Old Money、Quiet Luxury兩大關鍵字,在強調視覺的復古Y2K風潮中脫穎而出,然而這股越低調越奢華、簡約即是高級的趨勢,想必也將延燒到2024年。

直達官網

由雙胞胎姊妹Ashyley Olsen與Mary-Kate Olsen 共同創立的The Row,以極簡的設計風格默默打響名號,備受全球明星喜愛,也成為Quiet Luxury指標性的品牌之一。如今,一款在2006年The Row創立之初即推出的Margaux Bag,竟成為2023年末最熱門的時尚單品,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Blackpink成員Rosé……都是此包款的愛好者。簡約俐落的工具箱手提包型,上頭找不到Logo,尺寸推出從小到大,大約要價3,490~6,090美金(約台幣109,000~190,000),不斐的價格反映在它絕佳質料與耐用度,當然也包含不退流行的時髦輪廓,而這些都正是Quiet Luxury的精髓。

Prada重回最熱門品牌寶座

Prada在上一季被自家姊妹牌Miu Miu與Loewe超越,這次則重回最熱門品牌寶座,主要原因在於本季Prada於上海舉行了相當成功的《Pradasphere II》展覽,還有出自Prada 2024春夏女裝系列的薄紗禮服造型,亮相在各大場合,皆是社群上的熱門話題。且此為Prada第三度拿下排行榜冠軍,這回搜尋量更是相較2022年同期增長了41%之多,數字不斷的在攀升。

延伸閱讀

Loewe、Bottega Veneta、Jacquemus靠廣告賺進流量

Loewe的廣告與服裝設計一樣不按牌理出牌,在率先釋出的2024早春系列廣告裡,驚喜出現了飾演電影《哈利波特》「麥教授」的女星Maggie Smith的身影。Bottega Veneta則是將狗仔的街拍圖,直接押上Logo變成全新品牌廣告,並由A$AP Rocky和Kendall Jenner擔任主角。 Jacquemus在聖誕前登場的假日系列廣告,則找來了Kendall Jenner和Blackpink成員Jennie來拍攝,性感漂亮的畫面加上他們的個人影響力,成功帶來驚人的曝光度。

延伸閱讀

Victoria Beckham飆升68%的搜尋量

2023年10月份《貝克漢》紀錄片在Netflix上線,意外曝光了Victoria Beckham小時候搭爸爸開的勞斯萊斯上學的事件,畫面在網路上被瘋傳,不久後Victoria Beckham便在個人品牌推出了一款「My Dad Had A Rolls-Royce」的T-Shirt,連原本在罵她的網友都被她逗樂了,自嘲功力與商業頭腦都是超一流。


直達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