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是時候換換口味了!從歐美時尚超模的外出穿搭取經,一起化身洋派女孩

總是不經被洋派女孩的穿搭給吸引嗎?今日就讓我們一起從歐美超模的穿搭取經吧: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是時候換換口味了!從歐美時尚超模的外出穿搭取經,一起化身洋派女孩

顯少亞洲女孩嘗試的皮褲,卻時常出現在歐美女孩的穿搭中。像是Chiara Ferragni就將毛絨絨的短版上衣搭上漆皮貼身長褲,再以混搭的手鍊與項鍊勾勒出個性氛圍,同時也使衣裝多了華麗的層次感。

從歐美興起的短版Cropped Tee也是許多年輕女孩的熱愛款式,不僅性感又能展現結實的人魚線,簡單與長&短褲搭配就時髦有型。

又或者今年流行的V領+胸前抽繩設計上衣更能將姣好身材完美襯托。

將連身衣搭配上帥氣的低腰西裝褲,透過腰側露出的肌膚比例展現性感的小心機。

雖說許多長輩依然不理解破損丹寧褲的時髦之處到底在哪,但它獨具的魅力就是這樣強大!造型時除了與T-shirt或襯衫搭配,也可像Gigi Hadid選擇V領設計西裝外套,外罩一件大衣淡化不羈感。

誰說穿上古典風的上衣就要從頭到尾一身氣質?許多洋派的女孩都會選擇搭配上一頂報童帽、腳踩軍靴…透過相異風格的配件替衣裝注入個人酷帥品味。

或者如Elsa Hosk將上衣紮進褲頭內,此時的靴子則可選擇鞋身較長的款式,如此的調整與變化才不會造成五五身型的形成喔。

另外考驗臀部曲線的單車褲也是時下必嘗試款!上身的搭配則可以休閒風的大學Tee為主選,夾雜運動氣息同時又帶有摩登氛圍,尤其Hailey Biber戴上墨鏡和腳踩運動球鞋更為造型感加乘。

若是外出約會時,不妨將大學Tee以襯衫或西裝外套取代,帶出現代摩登風範。

然而酷帥的皮革夾克則幾乎是人手一件的選擇,簡單一個休閒造型再罩上皮革夾克後隨即時髦感Up Up!

另外陷阱妹喜愛的下身失蹤造型也是許多年輕歐美女孩的外出穿搭,此時的造型加分點就在於配件,如帽子、耳環、和鞋子的選擇了。想走辣妹路線的即可穿上一雙過膝長靴,又或者棒球帽+大尺寸耳環,都可展現此風格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