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還有誰能超越她!跟著小香重度愛好者Steph的一天行程,挖掘人間香奈兒風格式生活

一個人能迷戀Chanel到什麼程度?來自雪梨的Steph,在IG上以近80%有關Chanel的發文,成為Chanel Community、I Heart Chanel、 Never Without Chanel、Chanel Lover(集聚小香愛好者的IG平台)崛起的社群紅人。今天就跟上編的腳步,一同來窺探「人間香奈兒」Steph豐富的小香生活吧:

圖片來源 / IG@stezzzzzzzzz

還有誰能超越她!跟著小香重度愛好者Steph的一天行程,挖掘人間香奈兒風格式生活

一日之計在於晨,然而,對重度小香迷的Steph來說,法式吐司除了要與新鮮莓果搭配著吃,撒上香奈兒雙C Logo標幟的糖粉點綴才真正稱的上一份美好的早餐。

當然,Steph也沒忘記來一杯「香奈兒冰雕拿鐵」,將一天的活力衝到100%,展開接下來的滿檔行程。

除了內在散發出的自信光芒,外在的打理也能將這股動人魅力由內而外綻放。因此,除了要做好基礎保養,替自己化上滿意的妝容更能使身心靈都感到愉悅。

延伸閱讀

首先第一套來到印有Chanel字母的雙口袋襯衫,筆挺的面料和版型,在短袖剪裁的搭載下顯得率性又帥氣,配上三分長度的單車褲再合適不過,最後的鍊墜腰帶則替這身造型完美點綴華麗質感。

第二套的裝扮中,Steph就替你演繹該如何將休閒T-Shirt駕馭成超級時髦單品;T-Shirt和蛇紋皮革短裙的混搭有誰不會,但,接下來的份量感K金頸鍊才是此造型的重點Piece!不但注入了叛逆氣息,也替單調的造型找到聚焦點,而手提的拉鍊立體小包也恰恰呼應整體強調的酷勁美。

延伸閱讀

女孩喜愛的西裝套裝這樣搭配就超時髦幹練!第三套造型,Steph選擇了可以突顯腰線的短版西裝外套,內裡則簡單與連身衣作搭配,到此,多數女孩都會在這停手,但層次項鍊與手鐲的加持,更賦予了造型優雅女人味,所以絕對別忘記珠寶首飾的重要性。手袋方面,Steph則選擇將19包以手拿包方式取代肩背和手提,展現霸氣的一面。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然而為了應付炎熱的夏日,Steph在第四套造型中換上削肩短版背心,搭配背後繡有Coco字樣的米白色長褲,簡單卻足以展現姣好身材。但身為小香重度愛好者的Steph,怎麼可能不忘穿戴上一件鮮明的香奈兒標誌單品,在此,Steph選擇了迷你單肩鍊帶包,簡而明瞭地表明對香奈兒的喜愛。

又或者你也可以像Steph發揮玩味巧思,將包包鍊帶與珍珠裝飾的腰鍊結合,打造腰間上的迷人焦點。

延伸閱讀

倘若你是小包的愛好者,絕對別錯過香奈兒於2019/20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推出、裝滿四款縮小版經典包的菱格紋皮箱!依序從左上那顆Chanel Boy、左下的Chanel 2.55、右下的Gabrielle,以及下圖的Chanel 11.12,都是身為小香迷最該入手的前四樣包款。

延伸閱讀

鞋子的搭配上,Steph選擇了一雙她稱作「當香奈兒與仙度瑞拉攜手推出聯名系列時」的鞋履;弧線形的透明鞋跟與乳白色皮革鞋身的互相搭配,共組出21世紀版的灰姑娘高跟涼鞋。

延伸閱讀

夏天就是要盡情享受與大自然的接觸!Steph穿上了香奈兒黑白對比色連身泳衣,自在地悠遊在無盡的大海中。

延伸閱讀

然而出發前往海邊時,其實也可直接將泳衣與落地長褲等時裝混搭,並於腰間繫上一條腰鍊,輕鬆打造帥氣的海軍女孩風貌。

想到海邊就絕對不忘想到竹編單品,而Steph便選擇帶上皮穿練的竹編化妝包,不僅收納空間足夠,白色皮革的搭載也使整體多了清新的夏日度假氛圍。

回家後Steph也沒忘記每天回家時必做的第一件事情:用肥皂將手上的細菌消滅。

最後在梳洗完畢之後也不忘敷上香奈兒的眼膜,準備入睡迎接下一日美好早晨的到來。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