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馬57最佳劇情長片《消失的情人節》,以樸實無華風格貼近觀眾的心!

金馬入圍11項獎、奪得5座獎盃的《消失的情人節》,瞬間成為網民們熱搜的關鍵字,今日就跟上編的腳步,一同來解析電影中男女主角的造型吧:

圖片來源 / #消失的情人節、牽猴子整合行銷

金馬57最佳劇情長片《消失的情人節》,以樸實無華風格貼近觀眾的心!

在郵局裡工作的楊曉淇(李霈瑜飾),只要是辦公期間都會穿上公司給的制服,寶藍色絲綢襯衫搭配領巾衣領,間接襯出端莊氣質,此外,窄裙和平底娃娃鞋的搭配更完整了櫃員的職務感。

走出辦公場合後,楊曉淇則偏愛穿著休閒又不失女人氣息的洋裝,好比小碎花細肩帶洋裝搭配T-Shirt,又或是抓褶澎袖圖印洋裝,帶出恬靜的淑女韻味。

另外像是清爽風格的無袖裙裝也同樣深受楊曉淇的喜愛,造型上與托特帆布包作搭配,盡顯文藝女孩風範。

劇中飾演阿泰的劉冠廷,在辦公時也會換上公司規定的襯衫與西裝褲,並打上領帶襯出其專業質感,展現公務駕駛員該有的態度。

私下的阿泰則和楊曉淇非常相似,喜愛簡樸的設計風格,如最基本款的印花T-Shirt,並搭配上牛仔褲甚至卡其褲,脖子上還一定都會掛著心愛的單眼相機,從這身裝扮便可看出男主角純樸的大男孩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