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同款手錶是它!長方形手錶5款推薦加碼看

最新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由金高銀飾演的上班族女孩引領走向,故事情節之外,劇中貼近你我日常的職場穿搭更是必注目!

Text/Kate Photo/DR、愛奇藝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同款手錶是它!長方形手錶5款推薦加碼看

由金高銀領銜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主要講述柔美如何從不善表達的害羞女孩逐漸建立自信、找到另外一半,而劇中金高銀的穿搭與首飾配件以俐落、簡單又不失時髦感的風格,不只呼應了輕鬆慧頡故事調性,在現實生活中駕馭也很合適。

延伸閱讀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這樣穿搭

尤其是這款出鏡率超高來自Chanel的手錶,金高銀幾乎是每一集、每一套造型都少不了它,不論是率性的西裝背心、襯衫、優雅的洋裝,完美示範香奈兒Boy∙Friend這款長方形輪廓手錶的百搭性,一戴上就有亮點,怎麼搭配都時髦有質感。

延伸閱讀


認識香奈兒Boy∙Friend手錶與推薦理由

設計靈感來自巴黎芳登廣場與N°5香水瓶蓋,乍看為長方形錶殼,然而四周邊角以倒角處理成八角形,另外,錶框和錶盤,皆有多層次塑型裝飾,營造出剛柔並濟的風格,新款更引入「快拆功能」,輕輕一撥就能簡單在家換不同錶帶,只需要額外購買錶帶,就能讓妳的一只手錶就抵上多只的穿搭。至於錶殼尺寸也有不同選擇,面盤與錶殼也稍有變化—如錶圈鑲鑽或不鑲鑽,小秒盤或是日期窗等,小小細節的改變就能讓風格大不同。走出戲劇,香奈兒Boy.Friend手錶的雍戴者也不少,像是Jessica、Krystal都曾在IG上曬出。

延伸閱讀


另外加碼看5款長方形手錶推薦

手錶其實有很多錶殼形狀變化,最不挑人的圓形、特別的酒桶、個性的正方形、不規則設計款...有別於其它,長方形以溫文爾雅的風格,向來給人優雅的感受,作為職場的穿搭配件,更是再適合不過!

延伸閱讀


1_ Cartier卡地亞Tank系列手錶

推薦理由:卡地亞Tank坦克系列推出至今已超過百年,可以說是長方形手錶經典之最!在優雅的長方造型主題之下,其實還能分出多種不同微妙比例變化版本,點入來一一認識。

延伸閱讀


2_ Hermès愛馬仕Cape Cod系列手錶

推薦理由:長方形錶殼藏有正方形面盤的「形中形」、時標數字特殊字型等巧思細節,還可選雙圈皮錶帶,營造像是手環般的造型感 。

延伸閱讀


3_ Boucheron 寶詩龍Reflet系列手錶

推薦理由:長矩形錶殼雕飾品牌獨特的直線刻紋,搭配微弧形的鏡面、蛋面切割藍寶石的錶冠,整體風格十分優雅,更以「隱形錶釦及可替換錶帶的專利設計」著稱,只要多購入錶帶就能隨心更換色彩/質感風格。

延伸閱讀


4_ Longines浪琴表 DolceVita 多情系列機械女錶

推薦理由: DolceVita 多情系列是Longines 浪琴品牌旗下少數的長方型輪廓手錶,以出眾氣質與經典耐看等特色,榮登品牌最有辨識度的系列之一,不同功能搭配機械或石英機,新款也引入快拆式可替換彩色錶帶。

延伸閱讀


5_ Tiffany & Co. T系列手錶

推薦理由:以品牌暢銷的Tiffany T珠寶為設計主軸,微彎的鑲鑽T字母成為錶冠護橋,呼應金屬鍊節輪廓,面盤色彩選擇多樣,有足夠亮點又不過分華麗,不論是讓上班妝束更有氣場,或派對焦點穿搭都很適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