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精品婚鞋推薦:蝴蝶結金釦、奢華珍珠點綴…優雅、夢幻公主風都有

對於每一個細節的雕琢成就一場完美的婚禮,不論是正在籌備,或是對婚禮有所嚮往的你,且看本篇《美麗佳人》為你準備的2022精品婚鞋盤點。

Photo/ DR

2022精品婚鞋推薦:蝴蝶結金釦、奢華珍珠點綴…優雅、夢幻公主風都有

今年才剛開始沒多久,國內外的演藝圈就有許多女星在今年成為新嫁娘,包含孫藝珍&玄彬CPSandy吳姍儒朴信惠&崔泰俊⋯⋯讓人看了不免心生結婚念頭。

延伸閱讀

之前分享過婚禮籌備需要注意的大小事,當中一大重點便是婚鞋一定要是全新的!2022年又有以下這些婚鞋值得你關注:

延伸閱讀

Gianvito Rossi

看到Rossi之名,沒錯,就是來自義大利出名的製鞋家族!Gianvito Rossi善於呈現女性腳背最美的線條,同時兼具實穿的舒適度,對於婚禮當天需要久站的新娘再適合也不過。

Gianvito Rossi以品牌的縮寫「G.R.」兩個字母結合成一個蝴蝶結符號、發展出Ribbon系列,是品牌別具特色的一個系列。 蝴蝶結,在普世的認知裡帶有祝福之意,作為婚鞋上的點綴裝飾,將這一份真善美的願望一起帶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Ribbon Sling尖頭露跟高跟鞋,NT$27,800

Mach & Mach

被Lyst評選為2022必須關注的十大品牌,偏好浮華、公主風格的你,則可以從Mach & Mach來挑選婚鞋。Mach & Mach經常運用大量的珍珠、水鑽來作為鞋子的設計重點,吸睛效果百分百。Mach & Mach目前在Net-A-Porter、Matches Fashion等精品電商平台都可以找得到。

Jimmy Choo

名為LOVE的白色跟鞋,是Jimmy Choo為結婚主題所設計出來的鞋款,微微透膚的白色網紗作為鞋身基底,尖頭之處則用水讚打造出漸層感,演繹雋永的優雅婚鞋。 


LOVE 85mm,NT$48,800


Manolo Blahnik

採用白色絲綢打造的跟鞋,飾有金、青銅和銀色珠飾排列出稻穗細節;腳踝之處再以奶油色薄紗拗折出皺摺,加上可調式的緞面踝帶,是一雙相當有記憶點的婚鞋。


Catrouxi Cream,售價請店洽

René Caovilla

René Caovilla去年秋冬推出了Floriane高跟系列,今年推出了新款的高跟涼鞋版型。蕾絲花卉內襯上鋼絲,除了可以維持花朵的形狀,也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拗折出花朵不一樣的綻放程度。鞋跟之處則是舖滿帶有美人魚閃光的水鑽,打造一雙藝術品等級的漫幻婚鞋。


Floriane高跟系列,NT$51,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