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新貓女柔伊克拉維茲耍辣也要很高級!揭密電影中、試映會到私底下的性感造型

在電影《蝙蝠俠》中演出新一代貓女的柔伊克拉維茲,不只是電影裡,就連試映會上、平時私底下都能展現出屬於她的獨特性感,帶你看新貓女怎麼把辣耍得很高級。

Photo/Instagram@Zoë Kravitz、劇照

新貓女柔伊克拉維茲耍辣也要很高級!揭密電影中、試映會到私底下的性感造型

由羅伯派汀森領銜主演的DC英雄電影《蝙蝠俠》,找來水行俠女兒柔伊克拉維茲演出新一代貓女,接班前任貓女安海瑟威的壓力可想而知,不過柔伊克拉維茲Zoë Isabella Kravitz憑藉嗆辣反派的性感魅力,獲得無數影迷的熱烈好評,吸引大家關注的,除了實力派演技,當然就是電影中,一套換過一套的性感緊身造型。

柔伊克拉維茲貓女造型

藏身在俱樂部裡的柔伊克拉維茲,每回登場的造型都讓影迷們耳目一新,粉紅假髮配低胸洋裝,男孩般短髮與經典緊身裝束,與羅伯派汀森一同出任務時,騎乘帥氣又拉風的重機,就算平時不愛英雄電影的你,也會愛上這位自然不造作的性感貓女。

柔伊克拉維茲紅毯高級班

為了宣傳電影《蝙蝠俠》,出席試映會時,柔伊克拉維茲換穿兩套性感黑色禮服,其一是貓咪造型的低胸綁帶禮服,另一件則是勾勒出胸部曲線的繞脖禮服,兩套禮服把性感詮釋得恰到好處,一點也不覺得太過裸露,讓她博得無數讚賞。

柔伊克拉維茲私底下個性辣妹

偶爾,柔伊克拉維茲也會在Instagram發佈自己的私下穿著,像是低胸針織衫、削肩背心、皮革風衣外套…搭配她獨有的野性耍辣風格,詮釋出屬於柔伊克拉維茲的迷人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