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一代貓女柔伊克拉維茲:繼父是水行俠,萬磁王、查寧塔圖都是男友名單

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重新詮釋的《蝙蝠俠》暗黑上映,而新一代「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也是本片不容忽視的性感嬌點。

Photo / people.com、popsugar.com

新一代貓女柔伊克拉維茲:繼父是水行俠,萬磁王、查寧塔圖都是男友名單

歷代貓女你最喜歡哪一位?從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荷莉貝瑞Halle Berry、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到柔伊克拉維茲,各自呈現出DC中這個火辣反派的魅力,這次在新版《蝙蝠俠》中搭檔羅伯派汀森成為銀幕新CP,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新一代「貓女」柔伊克拉維茲。

延伸閱讀

曾演出《X戰警:第一戰》、《分歧者》

33歲的柔伊克拉維茲2007年開始演戲,在勝任《蝙蝠俠》貓女一角前,最為人知的作品包括《X戰警:第一戰》中的「精靈」,接著在反烏托邦科幻電影《分歧者》系列、《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也表現相當亮眼。

星二代背景,繼父是「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柔伊克拉維茲父親是搖滾歌手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父母在她5歲時離婚,母親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後與傑森摩莫亞結婚,在一起超過16年(兩人1月被爆離婚,近期又傳復合),有趣的是,現在她和傑森都是DC宇宙成員。

Photo / https://www.marieclaire.com.au/
Photo / https://www.marieclaire.com.au/

有過一段婚姻,歷任男友都很大咖

說到柔伊克拉維茲的感情史可是相當豐富,除了曾和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交往,最新更是搭上性感王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柔伊的魅力讓男神們都無法抗拒,不過她過去有過一段婚姻,和男星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於2019年結婚,短命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半就分道揚鑣。

Photo / dailymail.us、Twitter
Photo / dailymail.us、Twitter

野性美代表

當你可以欣賞自己的美、愛你自己,那就是你最美麗的時刻。

身高只有157公分,身為小隻女的柔伊克拉維茲卻氣場相當強大,渾身散發的野性魅力,更帶來了與眾不同的迷人性感,看看她紅毯的造型就知道,只有辣可以形容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