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且試天下》趙露思俠女白風夕、青州女王風惜雲、戰場女將軍百變造型評比

在《且試天下》擁有多重身分的趙露思,一為江湖女俠白風夕、二是青州惜雲公主、三則是青洲女王風惜雲,還是戰場女將軍,造型上你更喜歡誰的穿著呢?

Photo/《且試天下》劇照

《且試天下》趙露思俠女白風夕、青州女王風惜雲、戰場女將軍百變造型評比

陸劇《且試天下》來到劇情高潮,楊洋趙露思總算互許終生,迎來雍青兩州的世紀大婚,不過隨後兩人將面臨天下之戰,黑豐白夕如何攜手平天下,是戲迷最關心的看點。趙露思在《且試天下》中飾演女主角白風夕,絕世美貌、性格爽朗、正直仗義,加上不拘小節的作風,是江湖俠女白風夕,也是青州惜雲公主,後來繼位成為青洲女王風惜雲,這3種截然不同的角色,覺得哪一個更加迷人?

延伸閱讀


《且試天下》趙露思3種角色造型評比

江湖女俠白風夕

行走江湖時,白風夕不拘小節的作風眾人皆知,服裝上以素雅、簡約風格為主,為了方便行動,古裝常見的寬袖也特地扎成窄袖,頭上也不見首飾。

青州惜雲公主

十歲時便作出《論景台十策》,她的聰慧、文采天下聞名,備受父兄寵愛的青州惜雲公主,回到宮中少了江湖的隨性,更多了一點公主氣息,服裝的色彩也變多元,還運用珠飾點綴,頭上的首飾從原本的花卉換成金色髮簪。

青洲女王風惜雲

因為兄長、父王接連去世,風惜雲成為青洲女王,接下守護青州的重責大任,之後雍青兩州聯姻,青州女王紅袍加身,配戴象徵女王地位的黃金頭飾,嫁給雍王豐蘭息。

戰場女將軍

答應父親守護青州百姓的風惜雲,繼位青州女王後就立即換上軍袍,化身成為征戰沙場的女戰士,一身銀色盔甲與戰袍,揮舞著手中的長劍,就算是女生也會拜倒在她的魅力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