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星漢燦爛》趙露思從江湖女俠變叛逆娘子,古靈精怪形象簡直本色演出

開播就創下高觀看率的陸劇《星漢燦爛》,趙露思再度接下女主角,不同於前一部戲的爽朗、瀟灑,改當古靈精怪、活潑的小娘子,然而趙露思的造型又有哪些不同?

Photo/愛奇藝國際版

《星漢燦爛》趙露思從江湖女俠變叛逆娘子,古靈精怪形象簡直本色演出

熱播陸劇《星漢燦爛》由《長歌行》男主吳磊和女二趙露思領銜演出,雙方粉絲都相當期待這對俊男美女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加上趙露思的前一部作品《且試天下》同樣是古裝劇,戲迷們都等著看肉絲在演技上的突破,不過在進入劇情前,先帶大家來看趙露思在《且試天下》與《星漢燦爛》中的造型有什麼不同?

趙露思在《且試天下》中擁有多重身份,從最初是人人聞之喪膽的江湖女俠白風夕,其真實身份其實是青州惜雲公主、後來繼位成為青洲女王風惜雲,嫁給黑豐息後當上雍州皇后。趙露思百變的造型和爽朗的性格,至今還深深烙印在戲迷的腦海中。

最新陸劇《星漢燦爛》趙露思不當江湖女俠、也不是一國女君,改當一名活潑俏麗、古靈精怪的程氏小女兒,因為從小爹娘不在身邊,養成她桀傲不馴的個性,但本質並不壞,趙露思少了前一部戲的江湖味,多了女孩家的俏皮感,也多了一點溫柔氣質。

經典劇照中,趙露思穿著十分清新的古裝,搭配粉色腰封,營造溫柔賢淑的氣質,飄逸的長髮梳成小包頭,耳際旁的小辮子則為她增添青春感。正值二八年華的她,造型大多以女孩們會喜歡的粉色、莫藍迪色為主。

後來與男主角吳磊見面時,身上搶眼的紅色裘衣,為趙露思帶來一絲嫵媚感,也是整部劇較不一樣的造型呈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