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且試天下》大結局!楊洋白髮造型封神,趙露思演技爆發「隨孤殺敵」大展女王風範

開播一個月的《且試天下》,至大結局當天累計播放量衝破30億,楊洋、趙露思的黑豐白夕更被網友稱為古偶天花板,雙王出場便無人能敵,再爛的開始都能善終。

Edit/Eva、Photo/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大結局!楊洋白髮造型封神,趙露思演技爆發「隨孤殺敵」大展女王風範

終極大BOSS玉無緣

《且試天下》結局裡最關鍵的戰役便是落英山一戰,玉無緣設局令大東軍隊圍困風惜雲與風雲騎,而豐蘭息則和皇朝於無回谷一戰,聽到消息的蘭息立刻退兵,並警示皇朝,因此一舉,長久以來都深信玉無緣的皇朝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只是枚棋子,對方從來不是為天下人算盡,只為算盡天下報家仇。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韓樸失約虐全網

落英山一戰惜雲問弟弟以後想做什麼,韓樸還天真地說想開醫館救天下人,隔日卻慘死弓箭下,看著心愛弟弟為救自己而死,堅強的青州女王也忍不住在戰場上潰堤,惜雲擁著韓樸大哭的一幕直令人心碎,從不問世事的男孩成長為頂天立地的英雄,韓樸永遠都是姐姐的驕傲。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微博
微博

豐蘭息以命換命

為了替韓樸報仇、結束戰亂,風惜雲一劍刺死敵軍將首後便隻身飛向敵營,隨著火炮炸毀,惜雲也從空中飄落,豐蘭息不捨看見愛人殞落,並帶著他求天機老人以術法換命,就算只剩10年壽命他也毫不猶豫,蘭息曾說「人生中有些東西要丟掉才能獲得,可唯有他怎麼也割捨不掉」,惜雲醒來時他早已一頭白髮,雖然不能生死與共,卻也算與你相伴白首。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皇朝撿漏,豐夕歸隱

從開始就能預見,惜雲偏愛作為瀟灑的白風夕,而豐蘭息更願意珍惜與他的每分每秒,所以大東帝雖然把皇位讓給豐蘭息,但最終稱帝的卻是皇朝,因為豐夕兩人雖看重百姓,卻無心天下,更喜歡身在江湖行俠仗義,風惜雲也卸下青王身分成為白風夕,更昭告天下劫雍王豐蘭息為夫,在鄉野過著婚後生活的二人,又回到當初拌嘴嬉戲的模樣,郎君畫眉、紅袖添香,令人好生羨慕。

楊洋資訊站
楊洋資訊站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