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精品小白鞋盤點:LV 異材質拼接、Dior氣質老花,8雙白色球鞋推薦

特搜2022年各大品牌如Louis Vuitton、Bottega Veneta、Dior等新推出的小白鞋,有的氣質百搭、有的潮味十足,往下滑看哪一雙最適合自己?

Photo/ DR

2022精品小白鞋盤點:LV 異材質拼接、Dior氣質老花,8雙白色球鞋推薦

猶如空氣一般重要的小白鞋,鞋櫃裡絕對不能沒有。穿壞一雙又一雙小白鞋的你,正在物色下一雙小白鞋嗎?本篇集結了8個精品品牌的白色運動鞋,其中這一雙萬元左右即可入手!

2022精品小白鞋推薦

Bottega Veneta

Pillow板鞋

鞋如其名,枕頭一般柔軟又厚實,是Bottega Veneta 2022秋冬熱騰騰上架的新款設計,Pillow平板鞋有著品牌的極簡設計特色。在眾多配色當中,編輯首推看似一般般的白色球鞋,搭載鸚鵡綠的吸睛鞋底,走起來的每一步都驚豔。

NT$27,600

Loewe

On聯名系列

第二次和瑞士運動鞋On聯名,就大概猜得出此系列頗受歡迎才能再次迎來合作機會。承接上一次的Cloundventure系列,本回推出黑、白、黃三款新色,並同樣以100%回收材質以及手工壓印大理石紋鞋底的方式製作。 

NT$13,000

Balenciaga

Defender

名為「捍衛者Defender」的運動鞋,外型還真有如美式足球的四分衛球員一樣壯碩、有份量感——輪胎紋路的鞋底,圓弧型的前衛輪廓設計,即使不告訴你品牌,一定也猜得出來這是Balenciaga的孩子。

NT$38,400

Louis Vuitton

Time Out系列

再譯LV長賣Time Out系列球鞋,換上更具現代感的小牛皮與PVC的異材質拼接設計,透明的PVC材質低調印有LV的老花圖樣,每次穿上不同襪子都像是變出一雙新鞋! 

NT$40,800

Dior

One板鞋

另一雙板鞋推薦來自Dior的One,雖然都是小白鞋,One卻有著極致的細節,以小牛皮精製而成,鞋面上的立體Oblique老花圖樣,是以穿孔鑲片的方式完成,鞋跟處再以迪奧先生的幸運星符號點綴。 

NT$33,000

Chloé

Nama運動鞋

乘載著永續精神的Nama運動鞋,今年擴充了男鞋的尺寸,顏色的選擇也越發齊全,推薦清新的燕麥白色,為整體穿搭注入一絲仙氣氣質。 

NT$23,000

Gucci

GG刺繡白鞋

不想要視覺上有太明顯的增高效果,則推薦你Gucci的GG印花穿孔鑲片小白鞋,整雙鞋一致性的白色,簡約卻又不失細節。 

售價請店洽

Roger Vivier

Viv’運動鞋

同樣拼接PVC異材質的還有Roger Vivier的Viv’厚底鞋,標誌性的鑽光大方釦座落於兩隻鞋的左右側並跨過PVC面料,單穿小露肌膚和穿上襪子皆有不一樣的風格。 

售價請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