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最強紅毯造型小S拿下!巴洛克式相框超氣勢、跟大S黑白配才是經典

金鐘57的星光紅毯上,小S徐熙娣一襲巴洛克風格的長禮服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不禁讓人想起過往小S現身紅毯的造型,似乎每一套都能引發熱烈的迴響...

Photo/Instagram、Marie Claire TW

最強紅毯造型小S拿下!巴洛克式相框超氣勢、跟大S黑白配才是經典

2022金鐘獎一如繼往選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徐熙娣,穿著Moschino 2022秋冬系列的巴洛克式相框長禮服走上星光大道紅毯,從禮車下來的那一刻,現場攝影師閃光不間斷,也因為浮誇的設計,笑稱自己是今晚的紅毯最「尖」。

延伸閱讀


身為各大頒獎典禮常客的小S,每次登場的紅毯造型都不曾讓人失望,除了本次讓人驚艷的巴洛克式墊肩禮服之外,過往徐熙娣還穿過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紅毯造型呢?往下看你就知道,史上最強紅毯造型非她莫屬:


小S徐熙娣紅毯造型盤點

先前舉辦的2022金曲獎,徐熙娣以Valentino 2022秋冬系列的桃粉色洋裝現身,縷空的剪裁讓小S露出白皙肌膚,展現又甜美又性感的一面,後來更與國民姐夫具俊曄同台頒獎,直接成為當晚的話題女王。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小S和蔡康永合體登上星光大道,一襲寶藍色低胸長禮服,從肩膀到快肚臍的剪裁,讓小S的胸部若隱若現,也讓她獲得紅毯最性感的女星。

還有這套以湖水綠、粉紅、桃紅、紅色漸層色打造的荷葉禮服,讓S化身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者,只差沒在典禮上來一段舞蹈。

回顧小S所有的紅毯造型,就不能不提到這套紅色禮服,微透膚面料、開高衩設計,加上她精心打造的蓋臉髮型,絕對是空前絕後的紅毯造型,小S紅毯女王的稱號當之無愧。

不過最讓人覺得懷念的,應該是金曲獎頒獎典禮,與姊姊大S合體出席的一次,徐熙娣不改性感本色,選擇黑色縷空設計的開衩禮服,姊姊徐熙媛則是換上白色蕾絲平口禮服,展現一貫的女神氣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