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韓團Aespa也瘋狂!迷你包之最Givenchy G-Hobo又時髦又好裝

時尚圈吹起的小包風潮持續到今年,本季名聲最響亮的,不得不提到Givenchy G-Hobo,就連品牌大使Aespa也為它瘋狂。

Photo/Givenchy

【包你入坑5原因】韓團Aespa也瘋狂!迷你包之最Givenchy G-Hobo又時髦又好裝

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入主Givenchy後,除了原有的暗黑、街頭元素,又將其所擅長的奢華和實用性添入,從秋冬問世的新手袋G-Hobo就能看出一切,搭上當今最夯的小廢包列車,卻因為好裝放的實用性,成為時尚迷出席活動的最佳首選,究竟Givenchy G-Hobo有什麼厲害之處,能讓這麼多人為它著迷…


Givenchy G-Hobo 5大亮點

標誌V造型

承襲Givenchy獨有的V標誌,G-Hobo拎在手上時,完美呼應品牌經典的V字輪廓,並搭配珍稀的蟒蛇皮革打造而成。

Givenchy金屬鎖

先是以V標誌打造包身輪廓,又在手袋中央加入Givenchy G-Lock金屬鎖釦點綴,也是G-Hobo最大的亮點所在。

剛柔並存的實用性

G-Hobo看似不大,卻因為選用柔軟皮革打造,而具備超好裝的特性,不要說手機、錢包、鑰匙,就算要再放入Airpods、補妝化妝包…都不成問題。

尺寸任你挑

不只有可愛又實用的迷你尺寸,Givenchy也跟上腋下包的熱潮,推出中型尺寸的G-Hobo,如果你是一定要把所有東西才敢出門的人,那Givenchy G-Hobo中型尺寸就是你的不二首選。


Aespa加持賣爆

隨著Aespa成為Givenchy品牌大使,成員Giselle受邀從品牌活動到後來出席2023春夏時裝週時,身上都是拎著這款G-Hob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