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朴敏英又再偷偷寵粉!冬季外出穿大衣有秘訣、韓文小教室開課了...

One Boy代言人朴敏英成為疫情後首位登台出席時尚活動的韓星,面對我們提出的各種問題,歐逆通通對答如流,尤其是最後寵粉片段,難怪會被叫粉絲傻瓜…

Photo/Marie Claire TW、Instagram@rachel_mypark

朴敏英又再偷偷寵粉!冬季外出穿大衣有秘訣、韓文小教室開課了...

韓劇女神朴敏英為了國民服飾品牌One Boy登台,從機場一路到One Boy總部,歐逆身上都少不了一件One Boy,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朴敏英本人近距離登場,現場持續不間斷的閃光燈,你就知道朴敏英的人氣有多大,活動後朴敏英接受《美麗佳人》獨家訪問,快來看看歐逆私下的穿搭技巧。

朴敏英獨家訪問

朴敏英回憶起拍攝前導影片時,其實那個時候她的狀況並不好,身體有點小感冒、憔悴,所幸在導演出色的拍攝功力下,影片中的她看起來活力滿滿,在影片播出後的反應也十分不錯,讓她覺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現在韓國並沒有想像中寒冷,跟往年比起來較為溫暖,因此,朴敏英外出時,就會選擇薄一點的大衣搭配,整個人看起來不會過於臃腫,也是可以展現出自己漂亮的一面。

從小就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的朴敏英,求學期間學過美術,對服裝設計也十分有興趣,私底下逛百貨公司時,看到漂亮的服飾、配件,也會較為嚴格的去審視,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要親自設計服裝。

最後,朴敏英用中文完美唸出《美麗佳人》特別準備字卡「謝謝」、「粉絲」、「我愛你」,她知道合起來剛好是:「謝謝粉絲,我愛你!」的意思,她也順便教粉絲們韓文怎麼唸,往下看《美麗佳人》獨家專訪朴敏英的影片,我們粉絲傻瓜朴敏英親自用中文說我愛你也太療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