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萊恩葛斯林行走肯尼!撐得起粉紅色、撞色西裝…5套最亮眼的男友穿搭造型

真人版《芭比》電影就快上映,男主角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近日的宣傳造型可以說是最亮點的男友穿搭典範。

Photo/ Getty Images、Instagram @barbiestyle

萊恩葛斯林行走肯尼!撐得起粉紅色、撞色西裝…5套最亮眼的男友穿搭造型

真人版《芭比》電影即將上映,你是否也迫不急待想買票進戲院一探究竟?近日萊恩葛斯林和女主角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馬不停蹄地到各地為電影宣傳做準備,看完近日瑪格羅比的芭比造型,以下再為你整理出5套萊恩葛斯林所演繹的肯尼穿搭,而且其中幾套還是真的參考肯尼娃娃!

延伸閱讀

雷恩葛斯林《芭比》肯尼穿搭

芭比粉不是女生專利

誰說芭比粉只有女生才可以駕馭?萊恩葛斯林深淺兩種粉紅的西裝穿搭依舊帥度破表,一雙白色皮鞋加上他的小麥健康膚色,把粉紅色穿出費洛蒙魅力。

延伸閱讀

若心裡真的無法踏過整套的粉紅色的穿搭,或者可以試試看撞色的搭配。時序正值炎熱的夏天,沁涼的彈珠汽水藍搭配草莓雪酪色襯衫,宛如夏日最佳消暑甜點。

消暑檸檬塔色

夏天必吃的甜點有很多,解膩又爽口的檸檬塔絕對是其中之一。活潑的檸檬奶油色,沒有粉紅色來得難麼難以駕馭,同時帶有一絲文藝的氣質感,簡單搭配白色T恤就很好看。

沁涼薄荷藍

望梅止渴,嚼薄荷解津,沁涼的Airwave薄荷藍更是降溫系不可或缺的必備色,尤其像萊恩葛斯林身上這一件是有點透膚的材質,別有令人遐想空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