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Blackpink、太妍都愛的韓國設計師品牌Bonbom,設計風格、受寵原因揭曉

K-Pop文化崛起,韓國女團們的表演服意外成為亮點,像是受到Blackpink、太妍青睞的小眾設計師品牌Bonbom。

Edit/楊孟、Wa Photo/Instagram@__bonbom

Blackpink、太妍都愛的韓國設計師品牌Bonbom,設計風格、受寵原因揭曉

來自韓國的設計師Jo Bonbom,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的時裝學院,2020年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或許你對他完全不認識,但你一定認識被他圈粉的粉絲,包括少女時代太妍、Blackpink、Aespa、NMIXX等女團。

翻翻Bonbom的Instagram就不難知道,Jo Bonbom憑著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擄獲女團Blackpink、Aespa、NMIXX,以及太妍的青睞,多次在電視節目、表演活動,甚至是專輯造型,都選擇Bonbom所打造的服飾,究竟它的風格有什麼特別,往下帶你一探關於Bonbom:


韓國設計師品牌Bonbom風格介紹

兼具設計與實穿

對於設計師品牌的印象,或許很多人會覺得跟實穿搭不上邊,但Bonbom卻能兼顧兩者打造具有設計感又實穿的服飾,並能夠將經典款的服裝變出新意,廣受細節控的喜愛。


把街頭元素變高級

在時尚圈中大玩街頭元素的人不少,但要像Bonbom玩出自己特色的可就不多了,擅長俐落的層次感設計,拼接印花面料一點不落俗套,讓人印象深刻的例子,就不得不提到Blackpink在演唱會上的造型,Lisa的緊身馬甲、Jennie的吊燈短裙、Jisoo的大廓型洋裝、Rosé 的層次短裙及印花小可愛。


又剛又柔的迷人魅力

主修男裝設計的Jo Bonbom,對於服裝線條的運用十分講究,在替JYP新女團NNIXX設計出道曲服裝就能看其功力,雖然是設計給女生的衣服,卻完美融入男裝的個性帥氣,剛硬的馬甲搭配飄逸的短裙,展現剛柔並濟的美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