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妮可基嫚首次入圍奧斯卡經典!音樂劇版《紅磨坊》紐約百老匯首演

回想起2001年,由妮可基嫚、伊旺麥奎格主演的電影音樂劇《紅磨坊》誕生,無論在視覺、歌曲、服裝、調度上都讓人大開眼界,真愛與浮華世界的對比,最終以悲劇收場,卻留下無限餘韻,美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妮可基嫚首次入圍奧斯卡經典!音樂劇版《紅磨坊》紐約百老匯首演

《紅磨坊》回來了,然而這次大家不需要隔著大銀幕感受演員的爆發力,音樂劇版《紅磨坊》要把紙醉金迷的紅男綠女們實實在在地在劇場呈現,肯定要讓許多粉絲瘋狂到不行。

音樂劇版《紅磨坊》除了在演員改由專業的百老匯演員外,其餘在劇情視覺、歌曲、服裝等,都會和電影版一樣讓大家瞠目結舌,尤其經典電影主題曲《果醬女郎》(Lady Marmalade),當年由克莉斯汀、P!nkt唱紅,這次同樣在百老匯版本上聽得到。

而當年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串燒歌曲,披頭四、艾爾頓強、瑪丹娜、U2湊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還有最經典的,過了這麼多年,在音樂劇上也將加入近年流行歌手的金曲,如布蘭妮、女神卡卡、凱蒂派芮、愛黛兒、泰勒絲等,讓人十分期待。

男女主角方面,女主角莎婷找來東尼獎影后Karen Olivio飾演,男主角克里斯汀則找來曾參與過《悲慘世界》電影版與《火爆浪子》電視版的英俊小生Aaron Tveit演出,每一個細節都是驚喜阿!!!!

感覺戲一開演就會流眼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