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Gaki Hip》2022年網美必拍快閃展覽!巨型鳳梨、粉紅浴缸,打造粉嫩繽紛IG美術館

網美們又有地方要攻陷了!全新登場的快閃展覽《Gaki Hip》,絕對是今年IG必拍的美照清單!

Photo / Gaki Hip

《Gaki Hip》2022年網美必拍快閃展覽!巨型鳳梨、粉紅浴缸,打造粉嫩繽紛IG美術館

以IG美術館為主靈感的《Gaki Hip》展覽,名字由日文「ガキ」(日本人有時會戲稱乳臭未乾的小孩為「小鬼頭」或「小子」)和英文「Hip」的結合,唸出來還有閩南語的「自己拍」的諧音趣味,試圖表達出「一群對新潮藝術及文化感到飢渴的人們」。

《Gaki Hip》共有15個沈浸式互動共樂空間,每一區都色彩繽紛,像是「冰棒廊道」、「鳳梨廣場」、「棒棒糖香爐」,甚至到「COVID-19」場景通通有。

而除了是專為IG拍照而生,這裡還有許多感官體驗,像是將臺味十足的檳榔文化以絢爛迷幻的檳榔燈打亮空間,或是修復數座投幣式電話結合多個臺灣特有的聲音,以及《春陽茶事》展覽限定聯名素食友善飲品、「金蘭」醬油霜淇淋等。

《Gaki Hip》IG美術館將於2022年1月18日正式開幕,期間限定至3月31日。

《Gaki Hip》IG美術館快閃資訊

展期:2022年1月18日至2022年3月31日(週一公休)

時間:上午 11點至晚上 7點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2巷90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