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Ariana & Hannah,加州潮女孩情侶

從服飾、美妝到生活風格,這兩位加州女孩邀請你進入她們恣意閃爍的世界,不論是不是LGBTQ社群,都會愛上她們的迷人自信。

photos/ Instagram @theangelinos_

【愛x生活】Ariana & Hannah,加州潮女孩情侶

從服飾、美妝到生活風格,這兩位加州女孩邀請你進入她們恣意閃爍的世界,不論是不是 LGBTQ 社群,都會愛上她們的迷人自信。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Ariana & Hannah,棕櫚沙漠 @theangelinos_


Q:如何形容你們的 Instagram 風格?

我們的 Instagram 風格偏復古浪漫,現在特別著迷用底片拍攝。有一陣子也非常有藝術感,或者加州風情,或許能說隨著生活隨時在變動吧!


Q:你們在社群媒體及部落格分享許多生活風格、資訊,最初想這麼做的啟發是?

我們在一起的頭一年,幾乎沒拍過任何照,因此錯失了很多紀錄戀情成長的機會。直到同居之後才覺得該做些改變,算是挑戰自己:把握當下吧!所以立刻買了一台相機,開始記錄、分享我們的情侶生活。

Q: 平常如何尋找創意靈感?

Pinterest 很好用!哈哈,我們喜歡看各種復古攝影、底片攝影,也從各種雜誌裡尋找創意概念。其實我們接觸的東西很多,傳統藝術、攝影和一些現代的平面設計也是靈感泉源,觀察其他創作者的東西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Q:在 Instagram 紀錄、分享生活最辛苦的是?最享受的是?

最困難的是捕捉即時的瞬間吧,多時候都是,「啊,剛剛應該要準備好相機的」,有時候滿難平衡需要拍照的壓力,和只想好好享受當下的需求。但是,最棒的也是捕捉到真的很獨特的瞬間,從我們拍攝的影像回顧在一起的時光,再看我們的成長真的很酷。


Q:一張完美照片/貼文的秘訣?

找到自己的角度,多嘗試有趣的姿勢!我們最好的照片都是在充滿活力的狀態下拍的,多點互動、多點玩心就能拍出完美照片。另外,我們也喜歡參考七○、八○、九○年代比較復古感的攝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