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Michael & Matthew,酷兒旅行生活指南

Michael 和 Matthew 的相識過程浪漫感人,常在 Instagram 分享生活甜蜜,熱愛旅行的他們也記錄下 LGBTQ+ 相關的旅行資訊,分享給讀者。

Photos/ @michaelandmatt

【愛x生活】Michael & Matthew,酷兒旅行生活指南

Michael 和 Matthew 的相識過程浪漫感人,常在 Instagram 分享生活甜蜜,熱愛旅行的他們也在部落格記錄下 LGBTQ+ 相關的旅行資訊,分享給所有人。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Michael & Matthew,奧勒岡 @michaelandmatt


Q兩人如何認識

我們是看了彼此的出櫃影片認識的。2013年我在 Youtube 上傳了出櫃影片,一年後,Michael 也錄了自己的並且轉推給我。看了之後發現我們的故事非常相近,我知道一定得認識他、跟他聊聊,聊了一週後他便飛到西雅圖來找我,我們於是從那時候開始交往。



Q:如何形容你們的 Instagram 風格?

除了旅行相關的內容,我們也喜歡分享日常的生活點滴,風格經營上還滿放鬆的,不太過精緻華麗,只是很單純享受和觀眾讀者的互動。

 

Q:你們的社群媒體和部落格分享了很多 LGBTQ+ 社群的旅遊資訊、靈感,最初想這麼做的啟發是?

我們自己以同志情侶的身份旅遊時,發現找不到太多好的 LGBTQ+ 旅遊資訊,像是哪裡有好的同志酒吧、同志景點,以及同志友善的空間、住宿等等。於是我們想盡可能藉由自己的旅遊經驗,來累積這些資訊,讓這個社群裡的大家能透過這些分享,安排難忘的旅遊計畫。



Q
:一張完美照片的秘訣?

秘訣就是:它不需要完美!真實的、沒修飾過的時刻才是大家真正想看,並且能感同身受的。我自己很難被那些看起來完美的照片打動,一張好的照片靠的不是完美,而是情感。

Q: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子?

完美的一天會是在陽光底下,遠離手機,我們喜歡外出用餐、上咖啡廳,或和朋友相聚。但沒有甚麼比得過回到家,和我們愛的人共處。


 Q:有沒有給情侶共同旅行的建議?

給對方空間很重要!長途旅行很容易遇到充滿壓力、緊繃的狀況,有時候我們又餓又累,很容易就把對方惹毛。旅行中彼此擁有獨處的時間,或許是自己睡個午覺,或許是自己上街吃個點心,都是一種減壓方式。別誤會,我們很愛與對方相處,但如果無時無刻膩在一起,可能就沒有下一次旅行了哈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