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搭配柳橙切片才懂喝!「Blue Moon藍月白啤酒」台灣上市,喜歡果香味口感的人必喝一波

在這個防疫的非常時期,酒吧、夜店盡量別去就克制一下,宅在家自己微醺一番也是個放鬆好方法,如果喜歡果香味的人,在台灣正式上市的「Blue Moon藍月白啤酒」可得要喝起來!

Photo / 美樂啤酒

搭配柳橙切片才懂喝!「Blue Moon藍月白啤酒」台灣上市,喜歡果香味口感的人必喝一波

「Blue Moon藍月白啤酒」在美國精釀白啤酒銷售第一,白啤酒與一般啤酒最大的不同,在於麥芽含量超過50%以上均為小麥,口感清甜,裝瓶前大多未過濾酵母,因此保有啤酒酵母的風味。

而這款「Blue Moon藍月白啤酒」特選世界知名西班牙瓦倫西亞盛產的柳橙,搭配選用小麥及燕麥,創造出清爽柳橙果香及柔順綿密口感,最佳飲用法則是捨棄一般啤酒常見的檸檬切片,搭配柳橙切片一同品飲,讓口中充滿微甜橙香爽口滋味。

「Blue Moon藍月白啤酒」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大潤發量販通路全面販售,4/22起可於全台超商通路7-11、全家便利商店與萊爾富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