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新廚房神器!BRUNO推蒸氣烘烤爐搭配3種模式,無論烤吐司、蛋糕、Pizza都難不倒它

BRUNO推出全新蒸氣烘烤爐,高顏值外觀搭配3種不同烹調模式,同時具有蒸氣、烘烤功能,完全是新一代夢幻廚房家電!

Photo/BRUNO、IG@bruno_enjoy

最新廚房神器!BRUNO推蒸氣烘烤爐搭配3種模式,無論烤吐司、蛋糕、Pizza都難不倒它

BRUNO先前曾推出不少夢幻廚房家電,近期推出一款全新的蒸氣烘烤爐BRUNO crassy+Steam&Bake Toaster,小巧的外觀搭配簡約時髦造型,同時具備了蒸氣、烘烤功能,只要一台就能輕鬆搞定!

搭配3種料理模式,可以烹調各式各樣的料理,無論是焗烤、甜點通通難不倒它。具有上下層的大容量可以滿足小家庭的需求,完全是新一代的廚房神器無誤!

一般模式

可以當作一般烤箱使用,像是烤Pizza、焗烤類料理…等等,烤出金黃酥脆的表層,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蒸氣模式

只要將5ml的水倒入經過高溫烘烤,水蒸氣將會附著吐司上,不用擔心吐司乾硬~外酥內軟最完美口感的吐司就完成了!

BRUNO蒸氣烘烤爐體積輕小無論放在廚房任何角落都非常方便,還可以同時烘烤4片吐司,只需要花4分鐘就能夠完成全家人的早餐,實在太方便了!

對流模式

透過後方風扇加熱器讓烘烤爐內部均勻受熱,清爽系無油肉類料理非常適合用對流模式烹調!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不需要進行預熱就能夠製作甜點,無論是蛋糕、甜點都能夠製作!

宅在家好無聊也可以提升廚藝照著BRUNO提供的食譜做出一道道美味的餐點吧!

有興趣的人等疫情結束過後也可以到日本去逛逛,或是一起敲碗等待台灣開賣!

BRUNO 蒸氣烘烤爐影片介紹


BRUNO crassy+Steam&Bake Toaster食譜教學傳送門

BRUNO crassy+Steam&Bake Toaster購買資訊

價格資訊:14000日圓

購買請洽BRUNO官網

夢幻廚房神器:

懶人食譜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