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小廚娘的專業配備!櫻花粉Bosch精湛萬用廚師機,獨創「3D攪打技術」,蛋糕、披薩、漢堡都能做

想要精進廚藝,一台好工具能助你一臂之力!想要晉升小廚娘,Bosch博世家電旗下的「精湛萬用廚師機」會是絕佳選擇,相較於前一代,各項性能皆有明顯提升,還有獨創的「3D混合攪打系統」,蛋糕糊、麵團都能輕鬆搞定。

Photo/Bosch

小廚娘的專業配備!櫻花粉Bosch精湛萬用廚師機,獨創「3D攪打技術」,蛋糕、披薩、漢堡都能做

以工業產品起家、有著超過200年歷史的德國Bosch博世集團,旗下家電承襲其可靠、精確品質,而其中研發70年的萬用廚師機,更曾奪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全球銷量突破500萬台,堪稱廚房必備利器。

在2019年5月上市的新一代「精湛萬用廚師機」,除了換上吸睛亮眼的櫻花粉色外型外,性能更是大躍進!採用更大的450W馬力、有7+1(瞬轉)段攪拌速度,並能另外選購24款配件,能適用於各種食材、輕鬆揉勻生麵團、絞肉,或是做蛋糕所需的拌麵糊、打蛋白等,百樣美食都能以一機完成。

也不必再擔心攪拌不勻的情況,有獨創的「3D混合攪打系統」,放在3.9L不鏽鋼攪拌碗的食材,會同時以公轉、自轉以及縱向的三個維度進行,達到充份均勻的攪拌效果。

下廚時,有防濺蓋能阻擋食材飛濺;能自由上下條動的旋轉臂有三個配件接口能擴增不同配件使用。安全性也無須擔憂,有防過熱裝置、攪拌碗固定鎖、防滑橡膠吸盤設計能維持運作穩定。而大多數配件也能用洗碗機也能機洗,還有專屬空間可以好好收納電線。另有星燦銀、典雅灰兩款顏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