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追劇必備!韓國推迷你「熊大投影機」只有4公分超輕巧,帶去露營、躺著追劇超便利

韓國10X10推「熊大投影機」機身只有4公分的超迷你造型,完全不佔空間,無論在家、帶去露營都超便利,只要有白牆都能變成專屬電影院!

Photo/10x10.co.kr

追劇必備!韓國推迷你「熊大投影機」只有4公分超輕巧,帶去露營、躺著追劇超便利

「熊大投影機」來了!近期在韓國10X10官網推出一款超療癒的居家投影機,沒有傳統厚重的外型,而是只有4公分超迷你的機身搭配優雅配色,引發網友熱議!

白色的正方形機身搭配熊大、莎莉圖案超可愛,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4公分的大小但非常多功能且攜帶便利!

同時支援安卓Android、Ios系統,能夠連接手機、平板、電腦不同的裝置、還可以連接WIFI或藍芽,機身也可以裝在腳架上,無論是會議、帶去露營,甚至在家躺著追劇都不是夢!

整體機身約4公分的高度,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能變成擺設,外出攜帶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只要一塊白布、白牆任何地方都能變成專屬的電影院,非常適合愛追劇的人!

原價:249900韓元(約台幣6118元)


購買請洽10X10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