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美的滅火器!ZINIZ推時尚噴霧滅火器第二代,美觀輕巧還有車用版本

SAVIORE-M史上最美的時尚滅火器第二代,ZINIZ翻轉200年滅火器傳統!既美觀又輕巧的外型,乍看之下是裝飾品,實則能夠保命。直覺式使用方式,一壓即用超便利!

Photo/ZINIZ

最美的滅火器!ZINIZ推時尚噴霧滅火器第二代,美觀輕巧還有車用版本

最美的時尚噴霧滅火器第二代登場!由台灣團隊ZINIZ設計推出,翻轉了200年滅火器傳統!面臨火災時,大家記得家中、工作場所、校園中離自己最近的滅火器位置嗎?

史上最美的時尚滅火器第二代

根據內政部統計2019 年台灣共有 22,866 起火災,意即每 24 分鐘就有一起火災發生。人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大家熟知的傳統乾粉滅火器體積較大,通常放置於住家的樓梯間且使用方式較為複雜,當面臨火災時很難在第一時間反應。

ZINIZ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期望製作出能夠隨手可用、可拿、美觀輕巧的滅火器,於2016年研發出第一代時尚滅火器,曾榮獲台灣金點設計奬年度最佳設計獎、2017 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等等多項大獎。

時尚滅火器第二代

經過無數次的藥劑改良和上百次的滅火實驗,通過 CNS10978 國家標準消防測試,史上最美的噴霧滅火器就此誕生!

簡約美觀的瓶身設計,重量僅 0.8 公斤十分輕巧,但噴射時間長達了35 秒,是傳統乾粉滅火器的三倍。乍看之下是裝飾品,實則能夠保命,同時推出了一般版和車用版。

噴霧式設計使用更直覺

一壓即用的噴霧式設計面對情急之下也可以輕易取用,把握了控制初期火勢的黃金 30 秒將火勢撲滅!

一般版v.s車用版滅火器

當火災來臨時讓人措手不及,當下很難判斷火災屬於哪種類型、是否可以用水澆?SAVIORE-M 時尚滅火器二代根據不同的火災種類推出一般版和車用版,

一般版可以用來撲滅A(普通)、C(電氣)、F(油鍋) 類火災,有迷幻黑、純淨白、法拉利紅三色可選擇;車用版A(普通)、B(油類)、C(電氣) 類火災,瓶身顏色為太空灰。讓大家能迅速使用「對的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與傳統乾粉滅火器有何不同?

乾粉滅火器的滅火原理為「阻隔氧氣」,但乾粉消散後,當燃燒物再次接觸氧氣,火勢便有高機率復燃。由台灣研發的新型藥劑,無毒、無重金屬、無粉塵,不需擔心幼童誤觸。經過近百次的藥劑配方調整和滅火實測,研發出瞬速滅火、確保火勢不復燃。

一般版的藥劑能快速滲透降溫,使可燃物化學質變;車用版藥劑則透過覆蓋隔離氧氣、分解汽油分子以達到有效降低溫度。如此以來,即可確實滅火,再也不擔心滅火滅半套、火苗春風吹又生。

災後清理免煩惱

遇上火災令人緊張萬分,透過乾粉滅火器滅火在遇水和遇熱後,具有腐蝕性,會變成糊狀或膏狀,較不容易清理。

而SAVIORE-M 的新型滅火藥劑,滅火過程中只有高溫下產生的「水蒸氣」溢散,完全無毒、無粉塵、無重金屬物質。火勢撲滅後,殘留的泡沫只需輕輕擦拭即可乾淨溜溜,大幅減少清潔善後或汰換傢俱的困擾。

時尚滅火器二代已通過 CNS10978 國家標準消防測試和 SGS 耐 90 度高溫、耐腐蝕和歐盟 209 項無毒無重金屬檢測,滅火效能與安全有保障。

生活本是瞬息萬變,各種災難難以預測,多為自己與家人準備一點永遠比後悔來得更好。

SAVIORE-M 時尚滅火器二代 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限時超早鳥價1,306 元(原價 1,980 元)

嘖嘖集資購買連結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