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球首款「幸運啤酒」國王撲克啤酒7-11開賣!兩款黑紅國王、皇后瓶身,在家微醺也要增添趣味

在家微醺也得增添趣味,來自烏克蘭的國王撲克啤酒,現在台灣7-11也能買到了!

Photo / SUN FRIEND MOUTH

全球首款「幸運啤酒」國王撲克啤酒7-11開賣!兩款黑紅國王、皇后瓶身,在家微醺也要增添趣味

由SUN FRIEND MOUTH 代理登台,全球首款「幸運啤酒」以「撲克牌和命運」作為設計理念,推出兩款絕配經典包裝 King & Queen,瓶身實在太俏皮。

這款「幸運啤酒」由「全歐洲唯一 使用自產麥芽和啤酒花」的國際專業酒廠 Obolon 所釀製而成,黑色瓶身為國王撲克啤酒 King,以「底層低溫發酵」所釀造的經典拉格啤酒,倒入杯中呈現一縷縷金黃色澤的透亮,綿密細緻的氣泡襲捲而上,入口後更是一陣清新冷冽、極度順口。

而紅色瓶身則是國王撲克啤酒 Queen,正宗橙香白啤酒,酒體顏色呈略白朦朧,是未過濾酵母和小麥蛋白質的完美交融,開罐撲鼻而來的是滿滿的橙香味,口感清甜。

國王撲克啤酒將於6/17全台7-11獨家開賣,即日起至7/28 享三件 NT$199 元 (單瓶售價 NT$69 元),追蹤官方 IG @sunfriend_mouth 懂吃的好朋友,有機會抽獎「幸運啤酒限量版撲克牌」,於指定貼文留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限量贈送 3 份。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