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日限定!SUNMAI金色三麥推荔枝、巨峰葡萄氣泡拉格啤酒,清爽水果香氣超消暑

SUNMAI金色三麥推出「荔枝、葡萄氣泡拉格啤酒」啦!嚴選台灣的巨峰葡萄、烏葉荔枝以新鮮果食釀製,打造清爽療癒的解暑風味!

Photo/SUNMAI金色三麥

夏日限定!SUNMAI金色三麥推荔枝、巨峰葡萄氣泡拉格啤酒,清爽水果香氣超消暑

夏季必喝啤酒再加一!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的美名,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豐富多樣的水果,SUNMAI金色三麥嚴選台灣夏日盛產的「巨峰葡萄」及「烏葉荔枝」且不添加人工香料和糖漿,融合頂級在地水果與本地啤酒釀造工法,把盛夏風情變成啤酒啦!

巨峰葡萄氣泡拉格啤酒

台灣產的巨峰葡萄滋味濃郁芳香、酸甜可口,主要產季在夏、冬兩季。「葡萄啤酒拉格」特別採收了2020年冬天的葡萄,將果實封存到今年夏天去梗破皮後釀入啤酒中。

選用底層低溫發酵的拉格啤酒,在二次發酵時加入葡萄果汁,讓果皮、果肉與葡萄籽的抗氧化性能完全融入。完整釀製過程耗時8個月,是台灣首支使用在地葡萄精釀的啤酒!

有如葡萄酒般的紫紅色澤,卻沒有紅酒丹寧的澀味,更多的是天然水果散發的甜味,除葡萄甜美香氣外,啤酒釋放的麥芽甘甜尾韻,酸甜滋味為炎夏注入無比涼意。


價格:NT$125
購買地點:即日起於7-11 獨家上市

荔枝氣泡拉格啤酒

採用收期極短的烏葉荔枝,其果肉多汁Q彈,甜度高且香氣濃郁,在烏葉荔枝短短7~10天的採收期後,以手工將整顆果實去皮去籽後榨汁。

再添加至啤酒苦味較低的拉格中運用不同的釀造技術將麥芽與果實風味融合以低溫釀酒。一開瓶就能聞到馥郁的荔枝香氣,感受荔枝甜韻與沁爽的氣泡就是消暑的最佳解方!

購買資訊
價格:NT$125
販售地點: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其他通路 家樂福、頂好Wellcome、JASONS、City’Super、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美福食集同步上市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