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自製調酒超簡單!BAR INFU台南的古宅秘境酒吧推「美人採茶香」調飲組合,加在氣泡水裡也很好喝

《BAR INFU》是位在台南古宅的隱藏版秘境酒吧,推出2款茶香風味糖漿調飲組合,搭配琴酒或伏特加等基酒就能輕鬆完成,讓大家宅在家也能自己DIY自製調酒啦!

Photo/BAR INFU

自製調酒超簡單!BAR INFU台南的古宅秘境酒吧推「美人採茶香」調飲組合,加在氣泡水裡也很好喝

宅在家救世界除了零食、糧食外,也需要酒精飲品來撫慰一下身心靈!《BAR INFU》是位於台南的古宅秘境酒吧,為了一解大家無法在外享受酌飲調酒之憾,推出了全新的「美人採茶香」2款茶香風味糖漿調飲組合,讓大家在家也能感受到像在店面飲調酒的儀式感!

「美人採茶香」調飲組合&如何自製調酒

在家要如何自製調酒呢?一包糖漿約可以調製出三杯調飲,只要簡單加入琴酒或伏特加等基酒及冰塊,柚花水增添花香、小杭菊稍作裝飾,在家微醺也很有儀式感!

東方美人風味糖漿

東方美人茶又名福壽茶,有著福由心造的祝福寓意。選用調性清新婉約的白鷺東方美人茶調煮成風味糖漿,茶香清揚、蜜香繚繞,製成調飲清爽酸甜,清新爽口。

茉莉花茶風味糖漿

茉莉花香非常療癒,替大家紓緩生活中緊繃的情緒,選用薰香茉莉花茶調煮成風味糖漿,帶有清雅茉莉花及白花香,清香甘美、香味細緻悠長,紓壓定心。

風味糖漿不只可以加入基酒當中,也非常適合加在氣泡水中,調製成無酒精茶香飲品,炎炎夏日來一杯真的超消暑。

訂購方式

1、   電話預訂或透過BAR INFU 官方IG線上預訂,訂單成立後隔日可來店自取貨、
2、   7-11店到店寄送。來到店自取時間 18:00-21:00(週日公休)7-11店到店,單筆運費$60 / 訂單滿$2000免運費

《BAR INFU》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4巷63號
電話:06-222-886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