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私人移動電影院就在 Tesla,讓你追劇不中斷,車主最愛的十大劇集大公開

私人電影院再也不是只能待著家裡了,Tesla 根據台灣車主問卷調查,統計出使用劇院模式習慣的「十大追劇排行榜」,並推出「Tesla 移動電影院」活動,只要分享「移動電影院」追劇地點與私藏片單就可以體驗具備絕佳音響系統的 Tesla 私人劇院空間。

Photo╱Tesla 台灣、@tesla.taiwan、@netflixtw

私人移動電影院就在 Tesla,讓你追劇不中斷,車主最愛的十大劇集大公開

私人的移動電影院

談到 Tesla 不免會直接想到外型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車,而其實舒適的內裝更是一大賣點,尤其超大中控螢幕更是吸睛,Tesla 劇院模式自推出以來陪伴許多車主在車內空間獨處或與親友同樂的時光,根據統計,台灣車主最愛的劇集前三名分別是十分經典的「紙房子」、「絕命毒師」,以及這兩年廣受歡迎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此外,在所有 Tesla 車款當中,劇院模式最受 Model 3 車主歡迎,超過 70% 的車主每週至少觀看一次以上,有別於 Model X 車主多與親友同賞,超過 60% 的 Mode 3 車主較喜歡獨自觀看。

Tesla 車主的追劇排行榜。
Tesla 車主的追劇排行榜。

此外,,Tesla 車主最常在車內追劇的時機依序為:「超級充電時」、「等候接送親友或小孩時」以及「想在車內獨處時」,也由於充電時間較短,在充電期間通常會選擇接續觀賞或挑選較短的影劇,是完全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超級充電時」是車主追劇的好時機。
「超級充電時」是車主追劇的好時機。

延伸閱讀


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大受車主歡迎

Tesla 三款車型的車主對影劇類別的喜好也大不相同;Model 3 車主最喜歡的電視劇為「犯罪」類別,排名第一的經典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同時也是所有片單中受到最多人歡迎的選擇。特別的是,早期的 Model S 與 Model X 車主都偏好「科幻/奇幻」類別,奇幻劇集「獵魔士」與著名的好萊塢科幻片「駭客任務」皆榜上有名。

三款車型車主的追劇種類喜好大不相同。
三款車型車主的追劇種類喜好大不相同。

不分車款全台車主前十大最受歡迎影劇涵蓋歐美、台、韓、日劇,依序為「紙房子」、「絕命毒師」、「機智醫生生活」、「亞森羅蘋」、「屍戰朝鮮」、「黑道律師文森佐」、「AV 帝王」、「鹿角男孩」、「愛的迫降」以及今年十分具有話題性的台劇「火神的眼淚」。

不分車種追劇排行榜。
不分車種追劇排行榜。


即日起至8月31日,只要前往「Tesla 移動電影院」官方活動網站報名,分享您的移動電影院將在哪裡上映,以及個人私藏片單,即有機會在夏日午後,以最特別、最安心的方式,來一場專屬於您的 Tesla 私人移動電影院。活動報名官網 https://bit.ly/2VfH2vE

來一場專屬於您的 Tesla 私人移動電影院。
來一場專屬於您的 Tesla 私人移動電影院。



TESLA Taiwan 特斯拉 台灣

https://www.tesla.com/zh_tw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