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象印推全新炎舞炊煮IH電子鍋、保溫瓶、熱水瓶等9大生活家電新品一次看

象印9大新品推薦大公開!從炎舞炊煮IH壓力電子鍋、全新保溫瓶、隨行杯、熱水瓶到全新空氣清淨機,讓大家忙碌的日常有著神隊友相助,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Photo/象印

象印推全新炎舞炊煮IH電子鍋、保溫瓶、熱水瓶等9大生活家電新品一次看

好的家電能夠提升居家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快速便利!相信大家對於象印品牌不陌生,更是不少人心中第一台電子鍋的首選,針對商品功能持續研發改良,將日本職人精神發揮到極致!這次象印一共推出了9款新品,從IH電子鍋、保溫瓶、熱水瓶還有空氣清淨機,讓大家從食物、空氣、水一起進化到最高等級的生活新體驗!

象印9大新品推薦

象印-炎舞炊煮IH壓力電子鍋

日本象印是不少人電子鍋的首選之一!象印認為米飯美味的標準在於「適度黏度、彈力、還有米飯的甘甜」,研究將搖曳的竈火實現在電子鍋上,成為象印打造極至電子鍋的課題!

耗時研發3年時間,打造出日本業界首創的「6組底座加熱器」,輪替式加熱IH技術產生強烈對流,火力提升4倍以上,內鍋加入「鐵」夾層,讓大火力的熱均勻傳遞給粒粒米飯,打造出絕佳的米粒口感!

除了可以煮出美味的米飯外,針對不同米種的炊煮需求,更推出了台灣限定的黑米、藜麥的新行程,專屬的炊煮功能讓大家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口感!

象印-炎舞炊煮IH壓力電子鍋(NW-LAF10)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42990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空氣清淨機

象印與世界最大級綜合馬達製造公司「日本電產株式會社」共同開發,亮點是運用飛機、船舶技術的「二重返轉螺旋槳風扇」,此設計不但能產生強力循環氣流,同時具有高淨化、極靜音的清淨能力,在標準風量運轉之下象印以39db勝出,比在圖書館還安靜!

搭配與日本知名東麗株式會社合作生產的集塵、脫臭一體型濾網,有效抑制家庭常見異味、有害物質以及PM2.5及0.3μm懸浮粒子有效去除高達99%以上,而揮發性有機物質也能有效去除,替家中的空氣品質嚴格把關!

象印-空氣清淨機(PU-AAF50)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2990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微電腦熱水瓶

超過百年歷史的象印推出日本製原裝進口的「SUPER VE超級真空熱水瓶CV-JAF40/50」,是象印SUPER VE的最高機種,能源效率第1級,共有4公升和5公升的兩種選擇。簡約的外型搭配不銹鋼本體,讓清潔更容易。

採用超級真空構造,能夠有效保持溫度,將熱氣牢牢的鎖在熱水瓶中。此外,還有五段式保溫設計,除了原有的98℃、90℃、80℃ 以及真空保温外,更針對了育兒家庭對於沖泡奶粉的需求,特別新增70℃的選擇。

定溫加熱功能可直接將水加熱到指定溫度,減少加熱時間和電力的消耗,再搭配「六段式省電定時」,選擇6、8、10、12、14、16小時,只要在睡前或外出前按下設定,即可切斷電源,進入保溫狀態,並於設定時間前恢復溫度,超便利!

更貼心的是升級放大160%的大文字面板,清晰的液晶顯示以及紅色水量球,讓家中長輩也能夠看得更清楚,使用起來更輕鬆。

象印微電腦熱水瓶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6,290/$6,690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全新One touch保溫杯系列

One touch 真空保溫杯SM-WA / One touch 迷你保溫杯SM-WP

2021秋冬保溫杯的全新選擇!採用象印首創「一體式中栓」,沒有中栓墊圈,無需拆解,不用再擔心零件丟失啦!具有防沾塗層,不易殘留污垢和異味,清洗無煩惱。單手就可開啟的瓶蓋設計,讓使用起來更便利。結露抑制構造,傾倒也不外漏,可以安心放入包包。高效保溫保冷,共有八種繽紛色彩以及三種尺寸可以選擇!

迷你款保溫杯容量只有240ml,攜帶出門無負擔。還有4款療癒花色,小巧迷人!

象印One touch (SM-WA)真空保溫杯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200/$1,300/$1,400(360ml/480ml/600ml)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One touch(SM-WP)迷你保溫杯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200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One touch 真空保溫杯SM-SF / One touch 迷你保溫杯SM-PD

可分解式中栓,清洗零死角!同樣具有防沾塗層,讓清潔更便利。結露抑制構造、高效保溫保冷、one touch瓶蓋設計,輕巧更好攜帶。

共有多種容量可以選擇,奶油色系的溫暖瓶身色調質感滿分!

象印One touch (SM-SF)真空保溫杯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100/$1,200/$1,300 (360ml/480ml/600ml)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One touch (SM-PD)迷你保溫杯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850/$1,000(200ml/300ml)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隨行杯系列

吊環隨行杯(SX-JA30/40)

象印首創「一體式中栓」,搭配經過特殊研磨加工的本體內側,清潔更容易。加上吊環的設計,讓外出攜帶更方便。可密封式上蓋,不用再擔心漏水啦!

真空構造、高效保溫,且寬口徑6cm,放入冰塊更方便;光滑杯口設計,讓飲用更舒適順口。共有四種文青色系,讓人選擇困難症大爆發!

象印吊環隨行杯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890/$990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象印翻蓋隨行杯SX-KA30/40

同樣是「一體式中栓」,方便清洗。翻蓋開啓式瓶蓋,室內室外即飲無負擔。可密封式上蓋附鎖定鎖,不怕漏水讓人好安心。

瓶內特殊研磨加工、光滑飲用杯口設計、寬口徑6cm、具有良好的保溫功能,三種知性顏色,簡約又時髦!

象印翻蓋隨行杯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090/$1,190

購買請洽象印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