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濕冷天氣超煩躁!特搜5大「雨季保暖神器」,必備攜帶型烘乾機,走到哪都好清爽

連續好幾天又濕又冷的雨季,令人很提不起勁!快點準備好這5款「雨季保暖神器」,將環境空間維持又暖又乾爽,就能重拾好心情!

Photo/Pinkoi

濕冷天氣超煩躁!特搜5大「雨季保暖神器」,必備攜帶型烘乾機,走到哪都好清爽

連續多天寒流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籠罩在溼冷天氣中,北部甚至已經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令人好煩悶!我們盤點出Pinkoi買得到的5款「抗雨保暖神器」,助你維持乾爽、重拾好心情。

ikiiki伊崎-仿真爐火陶瓷電暖器

低溫天氣來襲,不少人手腳也冷冰冰,此時一台電暖器實在不可少!搭載陶瓷發熱體,並有「仿真爐火情境燈」、涼風、中溫風、高溫風等三檔溫度切換設計,同時提升體感、視覺溫度。1.3公斤重可以輕易提拿,臥室或辦公室都適合擺放,傾倒時也有自動斷電功能,是不是很動心呢?

KINYO-小蝸牛烘被機

忙碌一整天過後回到家,又濕又冷的房間只會讓心情更鬱悶!這台「小蝸牛烘被機」可說是「屋子裡的小太陽」,使用陶瓷發熱、擁有快速暖風特性,能透過80公分軟管送出75度高溫,不僅能暖床除蟎,還也可拿來烘鞋、烘衣,助你一覺舒適到天亮。

ikiiki伊崎-便攜式烘乾機

一出門就濕半身,加上低溫實在太惱人!旅遊、露營專用的「便攜式烘乾機」就能幫助你迅速烘乾衣物。簡單一鍵操作、收摺式內藏烘衣袋設計,各式衣物如襪子、泳衣、毛巾獲貼身衣物都能快速烘乾,還能保持衣物清新。輕盈重量、矽膠掛帶設計方便走到哪就烘到哪,完全值得入手呀!

KINYO-充電式暖暖寶

隨著時代演進,拋棄式的暖暖包或許已不合時宜,想要保持雙手、身體溫暖的話,不妨購入「充電式暖暖寶」!雙面發熱、兩檔溫度,並能持續溫暖3.5小時,達到設定溫度後便會停止加熱,實為方便、環保又安全的新選擇,也貼心附贈充電線、絨布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ROOMMI-美型除溼機

著重居家佈置風格的人,ROOMMI這台除濕機絕對能符合你的需求!3公斤輕量能任意移動,不論從床頭、浴室到廚房都可以擺放。而純白美型機身也能無違和融入各種裝潢風格,53低分貝音量、達2000ml儲水量後便會自動停機斷電,讓你每天回到家都能擁抱舒適乾爽環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