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家裡必須擺一顆!德國VLUV「瑜珈球椅」極簡北歐風、大地色系質感破表,坐久還能舒展身心

想要顧身材、又怕居家空間不大的人,來自德國的「瑜珈球椅」會是不錯選擇!質感外型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擺在家可說是一舉多得。

Photo/瑪黑家居

家裡必須擺一顆!德國VLUV「瑜珈球椅」極簡北歐風、大地色系質感破表,坐久還能舒展身心

想在新年之初朝著理想身材邁進,現在正是添購全新幫手的絕佳時機!來自德國的「機能瑜珈球椅」能同時讓你提升健康與生活品味,更有著迷人質感外型,實在很難不動心!

來自德國的VLUV是世界首創專注於研發充氣式健康椅的品牌,旗下的「VLUV坐姿美學機能瑜珈球椅」同時身兼設計家居與瑜珈球。在北歐極簡風格外型下,有著嚴謹的專利細節,不如市面上常見的瑜珈球膠感十足,多種面料材質能融入你精心佈置的居家風格中。

充氣後,它將變成符合人體工學的瑜珈椅,可以用來放鬆伸展、進行瑜珈或皮拉提斯等運動。另外也改善大家對於滾動的瑜珈球易滾動的既定印象,特地在底部增添能減少滾動的專利設計,令球體能保持不倒翁般狀態。

這張瑜珈椅也考慮到置放家中的實用性與便利性,側面有把手設計能方便移動、洩氣後便可輕鬆收納;而可拆式球套更易於清洗。目前在瑪黑家居上買得到,提供S、M、L三種尺寸大小與多種色選,售價3780~1780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