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廚房神隊友!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免顧火一鍋到底好輕鬆

因應疫情下的世界,「自炊時代」已來到,廚房裡怎能少了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神隊友,新一代的版本於母親節前夕上市,並增加了全新的「快速洩壓科技」,讓費工的料理都能一鍋到底輕鬆完成!

Photo╱飛利浦家電

廚房神隊友!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免顧火一鍋到底好輕鬆

黑小萬—自炊時代的最佳幫手

因應疫情之下,在家「自炊」已成了全民運動,除了能減少與人群接觸的機會,同時在面對後疫情時代,也能成為生活中日常安定的力量,除了是舒緩壓力的管道,同時還能提高生活品質,而一起下廚、用餐也讓家庭情感更加緊密。飛利浦家電深知享受消費者在下廚同時也希望能提高自煮好感度,因此積極推出與時代脈動緊密接軌的生活解方與廚房電器,近日就在母親節前夕推出有黑小萬之稱的「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用方便趕走你多「烹飪疲乏」成為廚房神隊友。

廚房神隊友黑小萬全新上市。
廚房神隊友黑小萬全新上市。

延伸閱讀


用方便趕走你的「烹飪疲乏」

而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特色省時高效,掃除坊間鍋具效率不彰所造成的「烹飪疲乏」感,有效縮短你與烹飪間的距離,創造「可持續烹飪」的愉悅體驗,更強調三大特色:

・免浸泡:使用智能控溫控壓裝置,以高溫高壓快速軟化食材結構,乾貨、豆類完全「免浸泡」。

・免解凍:5層高導熱內鍋與智能控壓控溫裝置,讓食材均勻加溫,高溫高效傳導,冷涷食材下鍋「免解凍」。

・免顧火:只需要一鍵按下,全自動烹調,不須親自待在廚房看顧爐火,相當省時方便。

引導式觸控面板符合人性化的直覺操作。
引導式觸控面板符合人性化的直覺操作。


新一代的全新快速洩壓科技

以及此次增加的「快速洩壓科技」全新功能,能在7分鐘快速洩壓,30分鐘效率出鍋,在烹飪後自動開啟,此科技運用上蓋內建「新式壓力釋放技術」將氣壓分流分次達成。另外有「風味智能程式」針對不同烹飪目的可自由調整烹飪模式,以及人性化的「引導式觸控面板」,快速直覺的操作面板。讓你在廚房燉湯、費工的雞精或是想要煎烤食材、製作糕點都可以一鍋到底輕鬆的完成。目前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已經上市,推薦給熱愛下廚的你。

免顧火、免解凍、免浸泡,趕走你的烹飪疲勞。
免顧火、免解凍、免浸泡,趕走你的烹飪疲勞。


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HD2151/50)

產品特色: ・5~6人份 5.0 L ・7分鐘快速洩壓科技,30分鐘做出各式中西料理 ・智能控壓控溫裝置 ・5層高導熱內鍋 ・風味智能程式 ・引導式觸控面板 ・蒸燉煎烘28種料理模式多功合一 ・兒童鎖+18道安全保護,售價NT6,988元。

更多詳細介紹



飛利浦家電

www.philips-da.com.tw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