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2平價吸塵器推薦!JIMMY HW8 Pro 10大亮點,自動清潔、洗吸拖地一次搞定

2022平價吸塵器推薦!JIMMY HW8 Pro堪稱地表最強洗地機,打翻食物、珍奶不用擔心,有它洗地、拖地、吸地一次搞定,還有自動清潔功能,買之前必須知道的10大功能公開!

Photo/JIMMY

2022平價吸塵器推薦!JIMMY HW8 Pro 10大亮點,自動清潔、洗吸拖地一次搞定

2022平價吸塵器推薦!JIMMY HW8 Pro無線吸塵器好用嗎?

現代人工作繁忙,時間有限,還要兼顧居家環境清潔?懶人首選的高CP值無線吸塵器在這裡!JIMMY 是全球全球最大吸塵器製造商之一「KingClean萊克」的旗下品牌,而這台最新的JIMMY HW8 Pro有別於一般吸塵器,它同時擁有「洗地、拖地、吸塵」3大清潔功能,不論是打翻的食物、珍珠奶茶,都能輕輕鬆鬆幫大家恢復整潔,一起來看看JIMMY HW8 Pro 買之前必須知道的10大亮點吧!

JIMMY HW8 Pro無線洗地拖地吸塵器 買之前必須知道10大亮點

JIMMY HW8 Pro亮點一、「洗地、拖地、吸塵」3大清潔功能

一般洗地機都是先噴水在滾刷頭上,經過拖地後地面仍有水漬,長時間下來容易造成地板縫隙因浸水翹起、變形等問題。而JIMMY HW8 Pro則是洗地、拖地、吸塵三合一,以先洗、再拖、再吸,用過即乾不留水漬。

JIMMY HW8 Pro亮點二、獨家噴水洗地功能

具有獨家噴水洗地功能,軟化地板上的頑固污漬,能隨個人喜好控制水量「噴水」,有效因應各種清潔情境,不論是打翻飲料、寵物便溺,都能即時清潔毫無壓力,拖完不留水漬,時刻保持地面乾爽!

JIMMY HW8 Pro亮點三、強勁吸力

超強15000pa吸力,輕輕鬆鬆將毛髮、食物殘渣吸除乾淨,無論乾垃圾或濕垃圾都可以邊吸邊拖清潔一機搞定!

JIMMY HW8 Pro亮點四、地毯、地板雙模式,適用不同地面材質

只需透過手把上的一鍵切換兩種模式,不論是木質地板、大理石、磁磚、甚至是地毯通通可以使用!

JIMMY HW8 Pro亮點五、自動牽引,吸塵器也能自己拖地

有自動牽引功能,電動滾刷自力前進,即使是打掃大空間也能夠輕鬆不費力!

JIMMY HW8 Pro亮點六、雙水箱設計

透過雙水箱的設計,滾刷上的污水會被刮水條刮入污水箱中,讓滾刷能保持乾淨狀態,避免二次污染,越拖越髒!而污水箱採用迷宫式氣流結構,讓髒污不會再度回流,使用起來更安心!

JIMMY HW8 Pro亮點七、一鍵滾刷自動清潔

這個功能絕對深得你心!不需要沾濕雙手,只需要一鍵開啟,便能自動快速清洗乾淨滾刷,讓滾刷保持潔淨!

JIMMY HW8 Pro亮點八、超強續航力,配備可拆式電池

使用時間可長達35分鐘的超長續航力!具有可拆卸式電池設計,即使吸到一半沒電了也不用擔心,換電池就能夠繼續啦,有它就能滿足家裡日常的清潔需求!

JIMMY HW8 Pro亮點九、智慧LED顯示螢幕

智慧LED顯示螢幕讓剩餘電量和吸力大小一目了然,還有清水箱缺水、污水箱水滿提示、自動清潔提醒,讓使用者們能夠更好安排清潔時間,隨時掌握潔模式、電池量及水箱狀態,讓打掃打掃效率事半功倍!

JIMMY HW8 Pro亮點十、270度旋轉

HW8 Pro具有270度旋轉,在打掃時能夠掌握各種角落,不再有清潔死角啦!

JIMMY HW8 Pro無線洗地、拖地、吸塵器哪裡買

價格:NT$9990

購買請洽JIMMY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