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韓國Clair折疊無線電風扇4大亮點公開!一秒收納、多角度旋轉超實用

韓國Clair家電與BOUD設計工作室攜手推「折疊無線電風扇」,免插座且超時髦的簡約設計讓電風扇更加輕便、好收納,還可以多角度旋轉,不只美觀更兼具實用性,太生火啦!

Photo/Clair、BOUD

韓國Clair折疊無線電風扇4大亮點公開!一秒收納、多角度旋轉超實用

韓國Clair推超時髦「折疊無線電風扇」

炎炎夏季到來,電風扇絕對是家家戶戶必備家電之一!但傳統電風扇會佔據不少居家空間,換季時又不好收納,對於小坪數的家庭或租屋族不論擺在哪裡都不對啊!

韓國Clair與BOUD設計工作室打破了大眾對於傳統電風扇的印象,推出全新的「折疊式無線電風扇」,讓電風扇可以兼具美觀與實用性!

韓國Clair「折疊式無線電風扇」4大亮點公開

簡約時髦的清新配色

這款折疊式無線電風扇共有有純白、檸檬黃2種顏色可以選擇,清新亮眼的配色,搭配現代簡約設計,不論放上家中哪個角落都可以一秒變成居家擺飾。

一秒收納,厚度僅7公分

主打可以折疊式設計,一秒收納直接讓電風扇變成平行,且厚度僅約7公分,非常適合放在廚櫃等縫隙中,或是床底下收納,讓大家不用再為了收納電風扇而傷透腦筋。

免插座設計,續電力長達20小時

除了好收納外,還有免插座的設計,充飽電後,可以使用約20小時,不論想在哪裡使用都可以輕鬆移動,也很適合帶去露營!

多角度旋轉

這款底座還有120度自動左右旋轉功能,且風扇擺頭也可以依照喜好上下180度的自由調整,也可以用來吹衣物,加速衣服乾的速度,真的是越看越生火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韓國Clair官網或是找代購購買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