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史上最愛搗蛋、又最得人疼的英國皇室成員!《女王的柯基》上演萌犬白金漢宮生死鬥

這隻柯基有危險,因為真的太!可!愛!

Photo / 傳影互動

史上最愛搗蛋、又最得人疼的英國皇室成員!《女王的柯基》上演萌犬白金漢宮生死鬥

改編自真狗真事,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女王最為寵物的「柯基犬」為故事背景,講述集全國人民寵愛於一身的柯基「雷克斯」因大鬧國宴而捲入柯基們的明爭暗鬥,在情勢所逼下離開皇宮,為了重返女王身邊,在宮外蓄勢待發準備展開一場「王子復仇記」。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愛犬成痴,尤其獨厚小短腿柯基,從官方肖像畫、雕刻像到紀念幣、時尚雜誌封面,都可以看到女王與愛犬如影隨形,白金漢宮的紀念品店更替「女王的柯基們」推出一系列從鑰匙圈到填充娃娃的周邊商品,伊莉莎白二世與柯基的深厚情緣可以追溯回18歲時父母送她的第一隻柯基犬「蘇珊」,從此女王的生活再也沒有讓狗狗離開過,更在近80年間養育了超過30隻蘇珊的子孫,直到第14代直系血統狗狗威洛於去年四月過世,女王也因高齡不便飼養新犬,才結束了「柯基王朝」稱霸白金漢宮的日子。

《女王的柯基》這回特別將有著毛茸茸屁屁與小短腿的柯基搬上大銀幕,不只賣萌裝Q,更讓你見證白金漢宮的名狗界生死鬥。

《女王的柯基》劇情

柯基犬「雷克斯」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整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川普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的好夥伴查理大膽提議:不如我們逃宮勇闖世界!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然而隨後跟上的查理卻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