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弒婚遊戲》想嫁進豪門先躲過大逃殺!宛如新婚版《國定殺戮日》:「有錢人真的跟你想得不一樣。」

完全是新婚版《國定殺戮日》啊!

Photo / 福斯探照燈

《弒婚遊戲》想嫁進豪門先躲過大逃殺!宛如新婚版《國定殺戮日》:「有錢人真的跟你想得不一樣。」

全新懸疑驚悚新作《弒婚遊戲Ready or Not》,絕對是喜歡逃殺系列的你不能錯過的恐怖片,劇情描述一名年輕貌美的新娘,嫁入一個遊戲大亨的豪門之家,原以為這樁婚事就此讓新娘展開幸福美滿的貴婦人生,但萬萬沒想到,想入豪門可沒那麼單純容易!這個富豪家族有個詭異且變態的家族入門儀式,那就是每個家族的新成員,都必須經過一到遊戲考驗,考驗通過的話,就可以正式入門。

而遊戲當中有一個最可怕的殺人躲貓貓遊戲,如果抽到這張牌,新人必須要躲過一晚,不能被家族成員找到,一旦找到,就會被當場戮殺!而這位嬌弱的新娘不幸抽中這最倒楣的遊戲,她必須遵造規定,沒有選擇的餘地。

女主角由27歲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飾演,近期她才以奧斯卡熱門大片《意外》中的傻妹小三潘妮洛普一角逐漸展露頭角,其他演員還包括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馬克歐布萊恩Mark O'Brien、亨利茲尼Henry Czerny,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等。

電影將於10月9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