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人間香奈兒」一枝獨秀!Blackpink Jennie 個人首支單曲〈SOLO〉一推出就攻佔各榜冠軍!

Blackpink 2019年3月3日即將來台演唱的消息一出,肯定讓許多Blink相當興奮,這是她們出道後首次來台開唱。而11月12日,被韓國媒體稱為「人間香奈兒」的團員Jennie推出了萬眾期待的首支個人單曲〈SOLO〉,一推出就獲得亞洲區不少國家的音樂排行榜冠軍,MV超過1萬3百多萬人次觀賞。
 「人間香奈兒」一枝獨秀!Blackpink Jennie 個人首支單曲〈SOLO〉一推出就攻佔各榜冠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自出道以來便話題不斷,是YG娛樂繼2NE1之後最成功的人氣女團,三名團員包含JisooRoseJennie為韓國血統,加上一位來自泰國Lisa,實力堅強的她們各有各的長處,例如智秀以及Rose的好歌喉,Lisa的跳舞細胞超強,Jennie的門面等。


雖然還是有不少對她們不利的言論,但是全球粉絲的 Dance cover以及歌曲的點擊率就能知道她們的實力與魅力。而且她們的練習室舞蹈影片甚至創下了超過了1億4千多萬次的觀看紀錄。

〈SOLO〉MV中連換了25套服裝,展現了Jennie 的時尚魅力,被稱為「人間香奈兒」實在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阿,歌詞展在小女孩長大的心聲,非常流行、非常琅琅上口,不時也會看到歐美流行歌手的樣子,但的的確確是相當美麗漂亮的。下一位即將Solo的團員是Rose,各位Blink期待嗎?


演唱會大家也不會錯過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