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Rosé 天生偶像!5件事證明全能女王,YSL賣翻10倍、翻唱受原唱公開讚賞,唱作實力超級堅強!

BLACKPINK 《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在3月18日與19日兩日於高雄國家體育館登場!四位閨女抵台讓BLINK按耐不住興奮之情!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 Rosé 天生偶像!5件事證明全能女王,YSL賣翻10倍、翻唱受原唱公開讚賞,唱作實力超級堅強!

在出道舞台上,Rosé 便以精彩的歌唱實力一鳴驚人,後來推出個人Solo專輯《R》,更加認證了她的音樂實力,證明她不再只是被包裝的偶像,更是一位能夠主導音樂形象的創作者。這也是BLACKPINK作為偶像團體,與其他同輩團體更為不同的地方,每位成員的舞台個性都非常突出,並且有自己的韻味,不會被埋沒在人才濟濟的K-Pop圈中,並且擁有越來越不可取代的地位。

延伸閱讀


700人海中的新星

15歲時,在澳洲參與YG徵選,在700人中成為最幸運的女孩,前往韓國訓練4年時間,是成員中最短的。而在當時公布出道成員時,Rosé 也從未亮在媒體面前,可以說是YG的致命武器。果然一出道就不同反響,並且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成為K-Pop的頂級偶像歌手。

延伸閱讀


一聽就愛上的聲音

Rosé 的獨特聲線,一聽就會被她迷上,參與音樂實境綜藝《盼望的大海》,翻唱多首歌曲讓人聽得是如癡如醉。〈If I Ain't Got You〉更受到Alicia Keys的轉發認證,不僅如此,她也曾在其他節目中模仿Shakira的〈Waka Waka〉也受本人認證,可見她的聲音,是穿越了時間空,凝聚了不同時代的女性力量。

延伸閱讀


個人單曲專輯《R》

團員中第二位推出個人單曲的她,沒有讓歌迷失望,擁有豐富音樂創作力的她,參與了兩首歌曲〈On The Ground〉〈Gone〉的詞曲創作,展現出她更上一層樓的地位。〈On The Ground〉講述的是對於「追求」這件事的真義,有時我們都忘了,要向內心探尋,實實在在去認識自己的本心。〈Gone〉則是一首較為悲傷的分手歌曲,在自我梳理後的有感而發。兩首歌都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與療傷作用。

延伸閱讀


YSL業績漲10倍

YSL現任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在看過BLACKPINK於Coachella的表演後,2020年宣布Rosé 成為全球品牌大使,並且是品牌59年來首位標誌性人物。2021年時,還與Anthony Vaccarello共同出席Met Gala,時尚影響力不在話下。值得一提的是,Rosé成為大使那個月後,品牌業績成長10倍。後來Rosé也與Tiffany展開長期合作,時尚魅力驚人。

受邀出席2023年坎城影展身穿YSL更是展現女神風範。

延伸閱讀


網紅毛小孩Hank

2020年領養了毛小孩Hank,至今IG專屬帳號突破4百萬人追蹤,還得到了藍勾勾認證,可以說是實實在在的毛網紅一枚。Rosé 不定時分享寵物的照片,都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無辜的眼睛以及快樂搖擺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各位BLINK,3月18日與19日你也會在《BORN PINK》現場嗎?一起高喊BLACKPINK in your area吧!

延伸閱讀


收藏